孟菲斯TN是你一生中最好的行动

2022-03-26 13:34:00
导读 孟菲斯因其对民权运动、烧烤、布鲁斯和摇滚乐的贡献而闻名。对大多数人来说,孟菲斯有些东西。孟菲斯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今天仍在创造历

孟菲斯因其对民权运动、烧烤、布鲁斯和摇滚乐的贡献而闻名。对大多数人来说,孟菲斯有些东西。孟菲斯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今天仍在创造历史。这是一个有前途的音乐家和艺术家的土地。这是世界巡演向猫王致敬的地方。这是一个充满现场音乐、艺术画廊和世界闻名的餐厅的城市。

虽然孟菲斯确实有四个不同的季节,但这些变化不像中西部或东北部那样引人注目。孟菲斯是亚热带气候。夏天通常炎热潮湿,有来自墨西哥湾的水和短暂的午后雷雨。秋天是最好的季节,气温在70年代,阳光充足。冬天很温和,比冰点低几天。

在孟菲斯,它确实经常下雨,年平均降雨量为55英寸。降雨量相当均匀。最潮湿的月份是4月,平均降雨量为5.8英寸。

在城市中,最古老的区域是俯瞰密西西比河的市中心。在这里,你会发现许多历史悠久的房子,尤其是维多利亚村。繁忙的艺术场景主要位于市中心的南部。这里有丰富的艺术史和时尚艺术文化。

孟菲斯市中心是一个更加兼收并蓄的美食、购物和娱乐中心。这里什么样的人都有,有老洋房,有专卖店,有游戏厅,有餐厅,有社区酒吧。它也是这个城市蓬勃发展的音乐场所的所在地。

Frayser是一个很好的住宅社区,一个朴素但庄重的房子。以理想的谢尔比森林为背景,弗雷泽是一片肥沃的丘陵地带,被三条河流环绕。密西西比河,Loosahatchie和Wolf。这个居民区还有10个地方公园。

在孟菲斯的东部边缘,你会发现科尔多瓦附近的郊区。它是购物中心、主要零售商、餐馆、办公楼、小企业和教堂的结合体。Wolfchase Galleria是整个地区的购物主力。科尔多瓦附近仍有未开发的土地。主要是美丽的谢尔比农场公园。这是中国最大的城市公园,有开阔的田野、树木繁茂的区域、自行车道、慢跑道和徒步道。该公园毗邻沃尔夫河和爱国者湖,它通过电力、帆船或划船提供平静的影响。

杰克逊/贝尔克莱尔是工薪阶层社区,房价在2.2万美元到3.8万美元之间。除了是一个工人阶级社区,它还包括大型绿地中的大型历史建筑。这个社区可以很容易地通过萨姆库珀大道,1-240,杰克逊大道和夏季大道到孟菲斯市中心。其中包括屡获殊荣的格雷厄姆伍德小学,该校以其出色的学术成就而闻名。

罗利是另一个郊区社区,毗邻巴特利特和弗雷泽社区。从1827年到1867年孟菲斯吞并,罗利在历史上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罗-埃及高中以拥有全州最好的篮球项目而闻名。此外,克雷格蒙高中提供中南地区最好的国际学习课程。

在整个孟菲斯,你会发现城市景观、历史和音乐的多样性。每个社区都有自己的特点和个性,这使得它与众不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