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千禧公园遗产获得优秀设计金奖

2022-03-30 14:43:29
导读 千禧公园的遗产是芝加哥一栋俯瞰千禧公园的72层豪华公寓楼,该楼刚刚获得2011年美国高层多户住宅金奖。本月早些时候在奥兰多举行的2012年国

千禧公园的遗产是芝加哥一栋俯瞰千禧公园的72层豪华公寓楼,该楼刚刚获得2011年美国高层多户住宅金奖。本月早些时候在奥兰多举行的2012年国际建筑展上公布了获奖名单。

Legacy是一个优雅的设计,可以充分欣赏千禧公园、密歇根湖和格兰特公园的美丽景色,并以其现代的建筑、豪华的住宅和创新的规划而得到认可。包括修复和保护沃巴什大道珠宝商街地区的历史建筑。

梅萨发展有限责任公司(Mesa Development LLC)创始人兼创始人理查德A汉森(Richard A Hanson)说:“Heritage是一座成功融入芝加哥市民文化中心历史建筑的现代建筑。我们为赢得这一享有盛誉的奖项而感到自豪。”

开发团队还包括Solomon Cordwell Buenz的建筑师和Walsh投资者,他们都住在芝加哥。

除了这个最新的奖项,该建筑还入围了2010年国际Emporis摩天大楼奖,并被《市区之友》评为2010年最佳新房。它提供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的豪华公寓和几个顶层公寓供您选择。价格从不到40万美元到600万美元不等。开发项目还包括一些豪华设施,如室内游泳池和水疗中心、两个社区房间、空中花园、健身中心、现场礼宾服务和24小时门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