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贴收入可以用来申请抵押贷款吗

2022-06-23 20:00:36曹程婵
导读 津贴收入和抵押贷款 通常,贷方不会考虑抵押贷款申请的短期津贴收入,因为收入只是暂时的。 LenderHomePage 的首席执行官Rocky Foroutan

津贴收入和抵押贷款

通常,贷方不会考虑抵押贷款申请的短期津贴收入,因为收入只是暂时的。

LenderHomePage 的首席执行官Rocky Foroutan说:“但是,贷方可能会考虑长期津贴收入来帮助您获得融资资格。”

“例如,对于房利美支持的贷款,房利美要求提供最近 12 个月收到的收入证明文件,并证明至少可以再持续三年的津贴收入才能用于申请。”

Sovereign Lending Group 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Joe Pirro对此表示赞同。

津贴收入可能会帮助您获得抵押贷款的资格,前提是它至少会持续三年。

“如果你能提供文件来证明你有持续至少三年的每月津贴支付,你可以用你的津贴来帮助获得抵押贷款的资格,如果贷方允许的话,”他指出。

一般生活津贴可用于可能有资格获得某些贷款提供者的抵押贷款。

“医疗保健行业的人通常会获得生活津贴,这些津贴可以被认为是可靠和可观的,足以在贷款申请中予以考虑。神职人员或慈善机构或非营利行业的成员也可以获得这种性质的生活津贴,因为他们被归类为公共慈善机构,”Foroutan 继续说道。

津贴收入解释

如果您希望获得抵押贷款作为津贴收入者,重要的是要了解贷方认为什么是津贴收入。

津贴收入是企业、机构或其他组织为提供服务或维持特定身份而给予或授予的一种付款形式,例如成为大学学生或为公司工作的实习生。

此收入不代表赚取的工资;它与工资分开,旨在帮助减轻受助人的经济负担。例如,住房津贴是一种津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