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懂的贷款界专业术语

2022-06-20 11:30:04乔园武
导读 1、月管理费率 随着时代的变迁,贷款市场已经涌现出名目繁多的各类收费,其中,月管理费率便是当中的主角,很多时候,它已经取缔了月利率的

1、月管理费率

随着时代的变迁,贷款市场已经涌现出名目繁多的各类收费,其中,月管理费率便是当中的主角,很多时候,它已经取缔了月利率的角色,和贷款利息的关系走得尤为密切。另外,除了二者称呼不同之外,计算方式上也存在很大差别。所谓月管理费,是以最初借款金额为依据计算利息,而月利率则是以每月的剩余本金为依据计息收费。

2、一次性手续费率

一次性手续费率,是指办理本次贷款业务,只收取一次手续费,以后不再重复收费。

3、月息X分

月息X分,是民间贷款惯用的术语,这里的“分”指做百分之一。举例来说,若是月息3分,意思就是说每月利息为借款金额的3%,假使贷款10万,用资两个月,利息则是6000元。

4、循环授信

循环授信是指银行完成对客户资质的审核后,向其批复一定的授信额度。在既定期限与授信额度内,客户无需再向该行重复提交贷款申请,可以随时享受随借随还、循环使用的便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