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债比较高怎么贷款?

2022-06-20 11:12:02费义言
导读 经常申请贷款的人,对于负债率这个词应该很熟悉,贷款机构在审查借款申请者的个人资质时,负债率也是很重要的审核指标。 申请贷款时,贷款

经常申请贷款的人,对于负债率这个词应该很熟悉,贷款机构在审查借款申请者的个人资质时,负债率也是很重要的审核指标。

申请贷款时,贷款机构一般会要求借款申请者的负债率低于50%,超过50%,会被认为负债率高,还款能力不足,容易被拒贷,而负债率达到70%,基本就没办法成功申请信用类贷款了。

高负债想要通过贷款审批,那除了借款人自身的资质之外,一般还需要寻求其他帮助才可以,因此,抵押贷款和担保贷款会是高负债人群的不错选择。

抵押贷款,需要借款申请者提供贷款机构认可的、易于变现的抵押物,比如房产、汽车等。如果借款人不能按时还款,贷款机构可以依法处置抵押物,将其拍卖折现,用于偿债。

担保贷款,需要借款申请者提供贷款机构认可的第三方担保,可以找担保公司来为自己的贷款担保,也可以选择那些还款能力好、信用良好的人来做担保人。如果借款人不能按时还款,第三方担保需要承担还款责任,贷款多了一重保障,逾期的风险被降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