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现再融资利率是否更高2021年兑现再融资利率

2022-06-21 10:48:25古露翠
导读 提现后的再融资率是否更高? 简短的回答是,是的。与无现金再融资相比,您应该期望为现金再融资支付略高的利率。这是因为贷方认为套现贷款

提现后的再融资率是否更高?

简短的回答是,是的。与无现金再融资相比,您应该期望为现金再融资支付略高的利率。这是因为贷方认为套现贷款风险较高。

“房利美和房地美为在美国完成的大部分抵押贷款提供保险。这些实体遵循基于风险的定价模型。他们认为套现再融资比利率和期限再融资风险更大,并已​​对利率进行调整以弥补这一点,” Mortgage Network 的销售经理Ryan Leahy说。

请记住,当您使用现金再融资时,您的新贷款金额大于旧抵押贷款金额。当有人借更多钱时,贷款违约的风险就更高。

为了补偿这种风险,抵押贷款机构会小幅提高利率,这意味着您将在贷款期限内支付更多费用。

提现再融资利率高多少?

好消息是,套现再融资的利率仅略高于“标准”再融资。根据 Leahy 的说法,兑现再融资的抵押贷款利率通常比利率和定期再融资高 0.125% 至 0.25%。

“通常情况下,您在套现再融资后留在家中的资产越多,利率的变化就越小,”他说。

兑现再融资利率通常比可比的无兑现再融资利率高 0.125% 至 0.25%。

Fairway Independent Mortgage 高级副总裁Nicole Rueth指出,利率之间的差异或“利差”因您拥有的贷款类型而异。

“FHA 贷款在购买和再融资之间没有风险调节器,因此根据您的贷款价值比 (LTV) 和信用评分,利率可能会保持不变,”Rueth 说。

另一方面,她指出,“对于巨额贷款,每个巨额聚合商都有自己的指导方针和风险调整,并将调整再融资的定价从 0.125% 到 0.25%。”

对于多单元投资或低信用评分等风险较高的贷款,套现再融资的抵押贷款利率有时会增加 0.62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