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FHA贷款指南要求利率和福利

2022-06-21 10:12:32奚松磊
导读 为什么要使用 FHA 贷款? 几十年来,FHA 贷款一直让人们更容易获得房屋所有权。 FHA 专为信用较低的借款人量身定制,可以购买评分仅为

为什么要使用 FHA 贷款?

几十年来,FHA 贷款一直让人们更容易获得房屋所有权。

FHA 专为信用较低的借款人量身定制,可以购买评分仅为 580 分且首付仅 3.5% 的房屋。

但购房者并不是唯一可以受益的人。对于当前的房主, 即使没有很高的信用, FHA 再融资也可以让您获得低利率和房屋净值。

不确定您是否有资格获得抵押贷款?查看 FHA 计划。你可能会感到惊讶。

什么是 FHA 贷款?

FHA贷款要求

FHA贷款利率

FHA贷款如何运作

FHA 抵押贷款保险 (MIP)

FHA贷款的好处

FHA贷款常见问题

FHA 的替代品

什么是 FHA 贷款?

FHA 贷款是由联邦住房管理局投保的抵押贷款。

FHA 保险保护抵押贷款人,使他们能够提供低利率、更宽松的信贷要求和低首付(仅 3.5% 起)的贷款。

由于其灵活性和低利率,FHA 贷款特别受首次购房者、中低收入购房者和/或低信用购房者的欢迎。

但 FHA 融资不限于特定类型的买家——任何人都可以申请。

验证您的 FHA 贷款资格(2021 年 11 月 30 日)

FHA贷款要求

要获得 FHA 住房贷款的资格,您需要满足以下要求:

如果您的信用评分为 580 或更高,则首付 3.5%

如果您的信用评分为 500-579,则首付 10%

甲债务对收入的比例为50%或更低(DTI)

有记录的、稳定的收入和就业历史

你将住在家里作为你的主要住所

您在过去三年内没有止赎

这些 FHA 贷款要求比其他类型的抵押贷款要宽松得多。

例如,FHA 允许借款人信用评分低至 500,而大多数其他贷款类型的最低信用评分为 620 或更高。

在某些情况下,FHA 允许债务收入比高达 50%,而传统贷款最高可达 43%。这意味着如果您目前有很多债务,您将更有可能获得 FHA 的住房抵押贷款。

总体而言,即使您没有超高的信用评分或储蓄了大量资金,这些指南也使您可以通过 FHA 购买房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