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Lucid现在拥有增长所需的资金

2022-06-28 18:00:33房媚初
导读 最近几周,热门电动汽车 (EV) 股票Lucid Group ( NASDAQ:LCID )似乎失去了一些魔力。但它在周三回升,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1:35

最近几周,热门电动汽车 (EV) 股票Lucid Group ( NASDAQ:LCID )似乎失去了一些魔力。但它在周三回升,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1:35 飙升 5.7%。Lucid 股票刚刚开始在一个受欢迎的股票指数上交易,这家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现在现金充裕以推动增长。哦,清醒空中接收又一辉煌的审查,就是所谓的汽车特斯拉的(NASDAQ:TSLA) ‘活的噩梦。’

所以呢

12 月 20 日,Lucid 股票开始在纳斯达克 100 指数交易,这是一个市值加权指数,包括 100 只基于市值的最大的国内外非金融股票。

纳入指数,尤其是像纳斯达克 100 这样充满成长股的流行指数,通常可以提升投资者情绪。但它也可以推高股价,因为追踪指数的机构投资者必须购买股票以匹配它。这就是 Lucid 股票目前正在发生的情况,但这并不是今天推动 EV 股票走高的唯一因素。

Lucid 还宣布已完成高级可转换票据的销售,并筹集了大约 20 亿美元的总收益,用于一般企业用途和业务扩张。

截至 2021 年 9 月 30 日,Lucid 拥有 48 亿美元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以及短期投资,这意味着 Lucid 现在有近 70 亿美元的现金可以充分利用。截至 11 月 15 日,Lucid 已在 Lucid Air 的所有四种装饰变体中获得超过 17,000 辆预订。尽管该公司预计今年仅交付数百辆汽车,但 Lucid 的雄心勃勃的目标是在 2022 年生产 20,000 辆汽车。制造商显然利用了市场的热情,通过筹集资金来扩大产能。

当美国环境保护署 (EPA) 最终确定其有史以来最雄心勃勃的温室气体排放标准时,所有这一切都是正确的,该标准非常有利于电动汽车。根据这些新标准,EPA 预计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销量将在 2023 年增长 7%,到 2026 年增长 17%。

与此同时,Lucid Air Dream Edition——该公司销售的第一个也是最昂贵的装饰——继续引起人们的注意。受欢迎的 YouTube 频道Throttle House刚刚发布了对 Air Dream 的详细视频评论,将其与特斯拉的 Model S Plaid 进行了比较,并得出结论认为,如果 Lucid 能够将 Air Dream 的强大技术成功部署到低价车型中,它可以让特斯拉物有所值。Throttle House称 Air Dream 最接近我们迄今为止所见过的“完美电动汽车”。

怎么办

就在昨天,我选择了 Lucid 作为准备起飞的最热门成长股之一;鉴于其汽车已经上路并已被官方认证为迄今为止续航里程最长的电动汽车,因此该公司比Nikola 等公司更有能力应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正在进行的调查。

我预计 Lucid 的交付速度最初会很慢,因为它升级了现有的生产线。我还预计该公司将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继续亏损,然后才能将收入转化为利润。然而,在所有刚起步的电动汽车股票中,从长远来看,Lucid 可能是最大的电动汽车股票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