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InnovAge股票下跌了11%

2022-06-28 15:00:28雍民亮
导读 InnovAge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NNV)是一家很高兴看到 2021 年载入史册的公司。周一,由于著名投资银行两次下调推荐评级,该公司的股价下

InnovAge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NNV)是一家很高兴看到 2021 年载入史册的公司。周一,由于著名投资银行两次下调推荐评级,该公司的股价下跌了 11%。

所以呢

降级的催化剂是 InnovAge 上周披露其受到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服务中心 (CMS) 的制裁。显然,这家位于科罗拉多州的高级医疗保健专家将被迫暂停该州服务中心的所有新注册。

InnovAge 表示,制裁是“基于在今年早些时候进行的审计中发现的缺陷,最终结果尚未向公司披露。”

由于这一发展,InnovAge 已撤回其 2022 年指南。

周一,巴克莱将其对 InnovAge 的建议从之前的增持(买入)下调至同等权重(中性)。分析师莎拉·詹姆斯 (Sarah James) 也削减了她对该股票的目标价——现在是 6.50 美元,远低于之前的 22 美元。詹姆斯对制裁的不确定性感到担忧,这是明智的。她对这些股票的新看法是基于到 2022 年底它们将被取消。

高盛紧随其后。预言家杰米·珀斯 (Jamie Perse) 现在也认为该股是中性的,目标价为 4 美元。这与之前目标价为 15 美元的买入建议相比发生了巨大变化。

怎么办

两位分析师改变对 InnovAge 股票的看法都是正确的。虽然我们当然需要更多地了解这些“缺陷”,但 CMS 的举动对公司来说是一个严重的打击,即使它只持续了相对较短的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