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83%的千禧一代拥有加密货币

2022-06-28 21:00:30章琳园
导读 新研究表明,年轻的百万富翁对投资加密货币所带来的风险和波动感到非常满意,他们希望在2022 年获得更多。 大多数富有的千禧一代表示不稳

新研究表明,年轻的百万富翁对投资加密货币所带来的风险和波动感到非常满意,他们希望在2022 年获得更多。

大多数富有的千禧一代表示不稳定的加密资产是一个可靠的赌注

周四公布的最新 CNBC 百万富翁调查结果显示,83% 的千禧一代百万富翁拥有加密货币。更令人惊讶的是,超过一半 (53%) 的年轻、富有的投资者表示,他们至少有 50% 的财富用于加密货币。而近三分之一的年轻成年受访者至少有四分之三的财富来自基于区块链的资产。

不仅大多数千禧一代百万富翁的大部分财富都来自加密货币,研究表明,年轻的受访者计划在未来 12 个月内根据以下细分将更多可编程基金添加到他们的投资组合中:

48% 的受访千禧一代计划增加他们的加密货币持有量

39% 计划保持稳定

6% 预计他们会减少对区块链的投资

标志着与年长百万富翁截然不同的投资决策

并不令人惊讶的是,结果显示年长的百万富翁对区块链数字资产的投资率较低。调查结果显示,目前只有不到四分之一的 X 一代和 4% 的婴儿潮一代百万富翁投资于加密货币。

这些数据表明,不同年龄段的百万富翁之间的投资差距正在扩大。老一辈的百万富翁似乎对将他们的大部分储备金放入加密货币篮子持怀疑态度,而这是许多年轻投资者将他们的经济鸡蛋投入的主要篮子。

千禧一代如何获得数百万

研究人员发现,千禧一代的加密货币投资者分为两大类——通过加密货币赚取数百万美元的投资者,以及通过投资加密货币增加现有财富(主要来自继承或初创企业)的投资者。调查发现,45% 的千禧一代百万富翁认为继承是他们财富的一个因素。

相反,多年前进入加密货币领域的千禧一代,从自己的收入中获得少量投资,由于近年来加密货币的高得多的回报,他们成为白手起家的百万富翁。例如,比特币被称为过去十年的资产,因为其 230% 的年化回报率使其他所有资产类别相形见绌。

只有时间才能证明这些千禧一代是从“青年的愚蠢”还是“幸运有利于勇敢的人”中受益——也许两者兼而有之。

在专家选择的交易所买卖加密货币

世界上有数百个平台正等着让您访问数千种加密货币。要找到适合您的功能,您需要决定哪些功能对您最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