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与了解车险不计免赔的知识

2022-06-30 08:24:27颜子瑞
导读 丁力 原创我们在给车上保险时,相信会接触到一个险种,那便是车险不计免赔险,它究竟是什么意思呢

丁力 原创我们在给车上保险时,相信会接触到一个险种,那便是车险不计免赔险,它究竟是什么意思呢?而在保险之中又可以起到什么样的作用呢?可能有很多人并不是很熟知,下面将会很详细的来介绍这个问题。 首先,是关于不计免赔有什么作用呢? 无论是车主或保险公司都很清楚:这保险公司是会坚持一个原则的;;风险共担的原则,当事故发生以后,投保人是需要承担一定的比例方面的损失金额的,其目的是为了制约驾驶人,从而能少出险。接着就会介绍不计免赔的主要作用是将小部分的个人是需要承担的责任损失,再次会转给保险公司的,那么当事故发生以后,车主就可以得到一个全额的赔偿了,这能够让个人利益获得很大的保障。一般来说,要是不投这个保险的话,一旦出险以后,保险公司则会按照被保险人的责任大小来扣除赔偿金。当被保险人投了该险种,就能将自己负责的5%到20%的赔偿责任,会再次转嫁给保险公司的。因费率较为便宜,且附加险保障也是很全面的。 其次,如何来投保车险不计免赔呢? 可以从市场上就了解到了,就目前看来,除不用投保的不计免赔,就能获得全额赔付的险种外,如果存有免赔额度的险种,是可以追加投保不计免赔的。如车主愿意的话,无论哪个险种都能够达到全额赔付的。 再者,车险不计免赔险的金额为多少呢? 相信很多车主都是非常想知道该险种的投保金额为多少?据了解,国家的有关部门对不同保险公司有着不同的不计免赔险的保险费率,绝大多数保险公司的各类险种的不计免赔险费率为15%,而盗抢险在不计免赔险费率方面为20%。也就是说,除了盗抢险的不计免赔险费率为20%之外,其余险种的不仅免赔险费率为15%。 最后,选购不计免赔险需要特别注意几点: 在这里跟各位讲的是车险不计免赔险,当车主在购买时,是需要注意的,它并不是一种含有所有险种的附加险,是专门针对不同险种来进行单独投保的,例如盗抢险、车损险等都是可以买不计免赔险的。对于这点问题,希望有车一族的车主们,在为爱车投保车险时,一定要留意这个问题。即便买了车险以后,也要了解清楚自己所买的车险,尤其是今天跟各位说的车险不计免赔险。 相信在这里跟各位谈论了车险不计免赔险以后,大家应该很了解吧!很清楚的知道它的存在,对于车主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就像之前那个雅阁撞天价豪车的事件中,就能够了解到,雅阁普通车撞坏天价豪车,就因为雅阁车主没有给自己的车上不计免赔险,当保险公司赔付16万左右后,自己还需要承担18万多的赔偿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