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太平洋车险不计免赔险

2022-06-30 08:12:29都丽黛
导读 不计免赔险是广大太平洋车险车主们在选购车险时不可避免的一个话题,很多的车主对此并不太了解,

不计免赔险是广大太平洋车险车主们在选购车险时不可避免的一个话题,很多的车主对此并不太了解,同时,太平洋车险不计免赔险又是大家所关心的问题。为了让太平洋车险的车主们更好的了解这个问题,下面我们将对太平洋不计免赔险进行介绍。  车辆保险中的不计免赔险是指作为车损险、三责险、车上人员险、全车盗抢险和自燃险的附加险种而存在的一种车险品种,如果不投保该险,出险时要按责任大小加扣,全责扣20%,主责扣15%,同责扣10%,次责扣5%,相反,投保了这些不计免赔险种的不计免赔险,车主就可以获得更多的赔偿金额。  下面介绍一下太平洋不计免赔险责任免除范围。下列金额,保险人不负责赔偿:  1.因违反法律法规中有关机动车辆装载规定而增加的免赔金额;2.因保险车辆实际行驶区域超出保险单的约定范围而增加的免赔金额;3.因投保时指定驾驶人但保险事故发生时为非指定驾驶人驾驶保险车辆而增加的免赔金额,因提供的指定驾驶人信息不真实而增加的免赔金额;4.因应当由第三者负责赔偿但无法找到第三者而增加的免赔金额;5.保险车辆全车被盗窃、抢劫、抢夺,因被保险人如不能提供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购车发票等机动车来历证明、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或者免税凭证而增加的免赔金额;保险车辆全车被盗窃,因原配的全套车钥匙缺失而增加的免赔金额;6.根据多次事故免赔特约条款的绝对免赔率计算的应当由被保险人自行承担的免赔金额。  提示:从太平洋不计免赔险责任免除范围的介绍中,我们可以看出,不是所有的太平洋车险品种都有不计免赔险这个附加险种的,也不是车主投保了这些不计免赔险种以后,就可以100%获赔的,大家要看清楚太平洋不计免赔险的保障责任和免除范围,选择适合自己的车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