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玩好团建的抢滩登陆游戏规则?

2022-04-03 18:22:39
导读 音频评论形式:团队挑战项目时间:90分钟人数:200人以上(10人 组)工具:竹子,一些绳子,救生衣(一人一件),两个“宝箱”,两个领队旗(具

音频评论

形式:团队挑战项目

时间:90分钟

人数:200人以上(10人/组)

工具:竹子,一些绳子,救生衣(一人一件),两个“宝箱”,两个领队旗(具体数量视小组人数而定)。

目的

登陆是一项基于团队合作的活动,风险适中,操作难度较大。以主力团队为挑战对象,一般适合基层员工和中层管理人员。有助于提高团队的分工、团队凝聚力和运营效率。

规则:

只能使用提供的工具制作竹筏,否则视为犯规;

当你在水面上时,你只能通过泼水来阻止对方前进:

以“泼水”以外的方式阻碍对方前进是违法的,应给予相应的处罚;

时间决定胜负。

程序

1.宣读活动规则;

2.人分小组,10人一组;

3.穿救生衣;

4.用现有工具制作竹筏;

5.竹筏系好后,到达指令的起点;

6.回答起点“百宝箱”中的问题;

7.当到达命令位置时,设置该组的标志;

8.活动已经完成;

9.以时间决定胜负;

10.复习总结。

技能

问题包中的问题设置;试题数量与试题难度成反比,要强调不同组试题难度的公平性;

选址:活动要在水面上进行,水面不能太深,也不能太窄。

分享

小组长是如何产生的?

活动中组长做了什么?

有哪些方法可以尽快完成任务并取得胜利?

是不是和工作情况差不多,你从中得到了什么启示?

抢滩登陆游戏资料片抢滩登陆又被称为渡河之战、渡河之战。主要是要求成员在项目的过程中,以非常有限的资源,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借助团队的力量,尽快完成一艘船的成型过程。船造好后,用来在规定时间内运送选手到预定水域,约定时间最少的队伍获胜。值得注意的是,在渡渡的过程中,每队成员只能支撑木筏。如果成员膝盖被淹,必须回到起点重新开始。

考验的是团队的协作能力,要求每个成员全力以赴,团结一致。如果有人偏离轨道,可能会造成翻船。一人失误,全船都要付出相应的代价。活动的成功鼓励每个人与个人和群体的利益紧密联系,放弃自我,实现更大的自我,发挥团结协作的能力,发挥每个人的力量,物尽其用,人尽其才,为整个团队的成功保驾护航。

因为活动需要更多的成员,我们应该在开始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在教练的帮助下,每个队选出一名队长,最好是队歌,在活动中以唱歌的形式为全队加油。按照教练的要求,最好在5分钟内完成准备。一方面可以提高效率;另一方面可以留出足够的时间考虑战术,缓解紧张情绪。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安全永远是重中之重。拓展课开始前,教练必须认真教队员各种系泊艇的技能,认真检查沙滩艇的安全,做好随时救援的准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