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会适合卖我的强项弱项游戏

2022-04-03 17:30:22
导读 音频评论游戏目标:让每个参与者不带威胁地评论他人的优缺点。让每个参与者反馈他们在成员眼中的优势和劣势。解释:这个游戏用来要求每个参

音频评论

游戏目标:

让每个参与者不带威胁地评论他人的优缺点。让每个参与者反馈他们在成员眼中的优势和劣势。

解释:

这个游戏用来要求每个参与者写下其他人的优点和缺点,没有任何威胁。

比赛时间:30-45分钟

在操场上:

游戏道具:“优缺点”问卷,各一支笔。

游戏:

1.让每个参与者知道,他们将有机会对团队中每个人的优点和缺点给出反馈。

2.告诉大家这是保密活动,不告诉任何人谁写了他的优缺点。

3.给每个人一份“优点和缺点”问卷,告诉他们至少写一件他们喜欢或不喜欢别人的事情。

4.把每份问卷收集起来,混在一起,把写给大家的意见读出来。你应该先念你的名字。

分享:

1.所有观点都是正确的吗?

2.有什么相互矛盾的意见吗?

3.现在有没有人不希望别人和他在一起?

总结我的优势和劣势,个人优势:

在完成我决定的事情之前,我一分钟也不想停下来。

2.有担当,有勇气。

3.我喜欢与人交往,尊重他人。

4.经过多年的服务行业和助理工作,积累了丰富的服务行业和管理经验以及优秀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熟练编写办公软件和设备,满足现代办公的需要。请给我一个机会,我会给你一个耀眼的光辉。

5.工作认真负责,善于沟通协调,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团队精神;开朗、乐观、进取、有爱心,擅长平行教学;上进心和勤奋,可以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综合素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充沛的精力和刻苦学习的精神努力工作,稳步提高我的工作能力。

6.精通计算机应用,熟练操作各种办公软件,如Word,Excel,Outlook,ERP等。

7.勤奋好学,做事细心,条理清晰,踏实负责。

8.开朗乐观,善于人际交往和沟通,有团队精神。

9.喜欢书法,有一定的写作能力。

10.我是一个务实的年轻人,对自己想做的事情非常执着。

1.为人诚实,心地善良,乐于助人。

12.对自己的职业有上进心、责任心和耐心。

13.良好的学习能力,刻苦的研究精神,良好的适应能力是我努力的动力。

14.专业基础扎实:在校成绩好,好好学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以后工作打好基础。另外,我考了双学位。

15.他曾担任大学学生会宣传部官员和李云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学分会宣传部部长。能够很好的融入组织,与人沟通,相处。

16.性格开朗,积极,认真,对事情和工作负责,勤奋。性格温和开朗,热情,善于与人沟通协调,亲和力强,有事业心和团队精神,动手能力强。

7.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适应能力强,反应迅速,积极灵活,勤奋细致,脚踏实地,对工作认真负责,善于团队合作和学习,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具有相当的社会实践能力,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够面对任何困难和挑战。

个人缺点:

1.我不喜欢运动,也不主动锻炼,除了和朋友打篮球之类的球类运动。

2.我做事刻板,有时候很容易对人坦诚。

想学什么知识或者专业,但是什么都没学到。

4.我倾向于不同意我认为是错误的人或事,这往往会导致得罪人。

5.我不擅长过多的交流,尤其是和陌生人打交道的时候。

6.我做事比较莽撞,有时候准确度不够。

7.不注意身体和工作,忘记自己,经常熬夜。

8.过分追求完美。这个缺点的提及率几乎是最高的。这种对缺点的描述,无非是对自己的一种变相恭维。这是一个“众所周知”的问题。即使有这样的缺点,我们也应该尽力而为

9.我很不耐烦。“我不耐烦了。领导给我分配了一项工作,本来三天就能完成。我想在一天内完成它。应该在以后的工作中改正。”这个缺点让人哭笑不得。学会更真实地描述缺点是非常重要的。不要刻意炫耀自己的优点,小心弄巧成拙。

10.个人弱点:有时候,给自己压力太大,渴望成功。太多就是太多。

1.晚上上网占用了我的学习时间,所以没能好好利用时间提升自己。

12.年轻人没有经验,导致做一些工作效率低。

13、自身专业业务水平不高,事故应急处理不力。

能力不强。虽然通过学习和工作经验的积累,业务水平有了一定的提高,但与其他老同志相比,业务水平和工作经验还是比较低的。在日常工作中,我们偏重于日常生产工作,但也忽视了自身思想素质的提高,在工作中带头意识不强。14.工作中满足于常态化,缺乏开拓进取精神,有时浮躁,急于求成,稳有余而创新不足;有时候,我们考虑问题不够周全。我们心里想的太多,却没有在行动中践行。总习惯往坏处想,缺乏打破常规、闯出一条路、闯出一条路的勇气和魄力2。另外,政策理论水平不够高。虽然我们平时比较注重学习,但是学习的内容并不全面系统。公司政策理论研究不深。有时候会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和标准。15.整体意识不够强。有时候,做事做事只从自己做起,对公司,对车间都很重要。

决策理解不透,尽管也按领导要求完成了要做的工作,心理上还是有一些其他的想法。在工作中还存在看到、听到、想到但还没做到的情况,还需要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    16、在交朋友的时候,喜欢故事经历丰富的朋友,不喜欢朋友没有故事,太平淡。    17、性格方面的弱点,有时给自己压力过大,急于求成,过犹不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