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游戏3360如何一起跳兔女郎舞?

2022-04-03 17:22:26
导读 游戏时间:20分钟左右。人数:室外人数不限,但每组人数最好不超过50人,室内人数限制为每组不超过16人。游戏道具:空地或一般集会场所。如

游戏时间:20分钟左右。

人数:室外人数不限,但每组人数最好不超过50人,室内人数限制为每组不超过16人。

游戏道具:空地或一般集会场所。如果条件允许,可以准备专门的无子女裙、音乐、视听设备。

概述:

兔子舞是一种娱乐舞蹈。伴随着音乐,着重训练选手的协调性和力量。玩这个游戏,所有学生需要听一个统一的口令,集中精力做出一致的动作。有助于培养学生的感情,增进相互了解,让他们体验到沟通与合作的协调性。

用途:

1.加强团队成员之间的相互理解。

2.鼓励学生积极参与。

准备:

把每个人带到一个平坦开阔的训练场,要求把危险的硬物从他们身上清除。询问有没有不方便剧烈活动的同学,安排他们做观察员。

步骤:

1.这个游戏适合15人以上,但是人数不能太多,否则会降低游戏的趣味性。

2.让所有学生组成一个团队,让后面的学生把手放在前面学生的肩膀上。

3.训练员站在一旁,用音乐鼓励他们一个个起飞。

右脚跳两下,左腿踢两下,左腿踢两下,右腿踢两下。双腿并拢向前跳(Go),一路向后跳,连续向前跳三次(GoGoGo)。

安全性:

活动的一般注意事项。

讨论问题示例:

1.为什么活动开始后步伐不够?

2.用什么方法让团队成员步调一致?

3.大家步调一致是什么感觉?

培训技能

可以适当引导,提高参与度。

这个团队的参与者主要是年轻人。一般来说会有熟悉这个项目的人,可以组织活动。

团队兔舞活动1。教学内容:兔子舞

二,教学目标

1.体育参与:通过本课程的教、学、练过程,鼓励全体学生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和实践本课程内容。掌握兔子舞的节奏。

2.健康:学生通过本节课的认真学习和练习,并在课堂上进行适当的运动负荷,可以达到促进学生健康的目的。

3.心理健康:通过本课程的教、学、练,培养学生活泼、健康、开朗的心理品质,使学生快乐学习,促进心理健康,达到心理满意、满意、基本满意。

4.社会适应:通过在本课程中运用多种教学方法,培养学生自主学习、合作学习、探究学习和评价学习的能力,发展学生的潜能和个性,提高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

三。教学重点和难点:

重点:兔子舞学员的节奏协调。

难点:培养学生自主学习、合作学习、探究学习和学习实践评价的能力。

四。教学、学习和实践的过程:

(1)开始上课:(1——2分钟)

1.体委成员集合,排队,报学生人数,检查学生服装。

2.向师生问好,宣布上课内容。

教学作文:

的小组予以OK章的奖励。    B:教师出示音乐,让学生在规定的音乐声中完成队形的创编,对表现突出的    小组予以OK章的奖励。    队形:学生讨论、自主、合作完成理想队形,如梯形、菱形、椭圆形等。    教学要求:学生要积极动脑、能与小同伴合作愉快完成练习任务。    (六)、探究性学习    1、学生创编节奏(5——6分钟)    学生根据平时在英语课中所学的单词,选择自己最喜欢的英语单词,编成节奏,再结合在练习中完成最出色的队形,以小队的形式将自己的创编进行展示,教师进行评比。    队形:学生讨论、自主、合作完成理想队形。    教学要求:学生要积极合作,擅长动脑,完成创编节奏的任务。    2、根据音乐创编动作(5——6分钟)    教师出示一组节奏欢快的音乐,让学生根据音乐创编动作,教师进行评判。    (七)、评价小结阶段(1——2分钟)    教师总结本节课情况,对学生提出要求,师生道别。    四、需要场地器材:    2个篮球场大的场地,录音机1台,磁带2盘,兔子头饰28个,OK章若干个。    五、本课的设计思路    本课以人本主义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思想为出发点,特别注重了学生个性的发展、心理的愉悦,同时也关注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并能结合新课程标准的“五个领域”,运用了自主学练、合作学练、探究学练、评价学练等方法,意在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本课还综合了音乐课中的节奏学习,英语课中的单词学习及单词的组合,很好的体现了新课程标准中的学科整合。同时在本课中积极创设出“以学生为本”的新的教学思路和新的教育理念。充分发挥了体育教学特有功能的设计思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