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列训练七项内容讲解

2022-03-31 22:02:40
导读 音频评论军事训练以队列训练为主。军事训练项目主要分为着装、整齐、计数、立正、跨步、停转、行军拉直、下蹲。行动要点如下。队列训练过程

音频评论

军事训练以队列训练为主。军事训练项目主要分为着装、整齐、计数、立正、跨步、停转、行军拉直、下蹲。行动要点如下。

队列训练过程

着装整齐,清点人数,立正,稍息停止过站,蹲直,立正。

队列训练点

1.打扮一下。

动作要领:听到“着装”口令后,从帽子开始,双手从上到下整理衣服。如果有必要,也可以互相收拾一下。当你完成后,请放心,当你听到“停止”命令时,你可以恢复你的注意姿势。

2、整齐,计数。

整洁/干净

动作要领:听到“向右(左)对齐”的命令后,参考士兵不动,其他人向右转,用眼睛看右(左)邻的脸颊。前四个可以看到标杆士兵,从第五个开始,有一个合适的第三个人可以看到自己。在列中的人之后,将他们向前对齐,然后向右(左)。当他们听到“期待——”的口令时,会迅速将头转向直立位置,恢复立正姿势。

报数

动作要领:听到“数”的命令后,横队从右向左转身数,声音短促响亮,最后一个不转身。

3.稍息立正。

立正

动作要领:听到“立正”命令后,脚跟并拢,脚尖分开约60度;直腿;小腹微收,胸部自然隆起;上半身直立,微微前倾;肩膀应该是平的,稍微向后延伸;手臂自然下垂伸直,手指自然并拢弯曲。拇指尖贴在食指第二节,中指贴在裤缝。头挺直,脖子伸直,嘴巴紧闭,眼睛直视前方。

稍息

动作要领:听到“稍息”口令后,左脚沿脚尖向外伸出全脚三分之二左右,双腿自然伸直,上身保持立正,身体重心大部分落在右脚上。如果舒服太久,可以自己换脚。

4.跨度。

动作要领:听到“跨立”口令后,左脚向左迈一尺左右,双腿伸直,上身保持立正,身体重心保持在两脚之间。双手握住右手腕,拇指根部与外带下缘(内带上缘)等高;右手并拢,自然弯曲,掌心向后。

5.停止传输方法。

动作要领:听到“右(左)(下同)”的口令后,以右脚脚跟为轴心,右脚前部和左掌同时发力,使身体和谐地向右旋转90度,重心落在右脚上,左脚走捷径靠近右脚,建立积极的姿势。旋转靠近时,保持双脚伸直,上半身保持站立姿势。向后转的时候,按照右转的原则向后转180度。

6.一直往前走。

一步一步站起来。

动作要领:听到“Step-Go”口令后,左脚向前迈约75 cm,先脚跟着地,后脚掌着地的顺序着地,同时重心前移。按此法移动右脚,上身直立,微微前倾;轻轻握住手指,拇指贴在食指第二节;手臂自然地前后摆动。向前挥拍时,手肘弯曲,前臂自然向内折叠,手掌略向下。拇指根部与按钮线对齐,与最低按钮高度相同。离尸体的距离约25厘米。手臂向后摆动时,手臂会自然伸直,手腕前侧距离裤缝线30 cm左右。听到“停止”命令后,左脚向前落地半步(脚尖向外约30度),双腿伸直,右脚起跳。

动作要领:听到预命令后,双手迅速握拳(四指蜷曲,拇指贴在食指第一关节和第二关节

动作要领:听到“前进”命令后,左脚向前踢约75cm(腰要直,脚尖要下压,脚掌与地面平行,离地约25cm),以适当的力度使整个脚掌着地,同时身体重心前移。按此法移动右脚,上身直立,微微前倾;手指轻握,拇指直接贴在食指第二节,手臂向前摆动时屈肘;前臂略水平,手掌略向内下;手腕下缘比底部按键高10cm左右,离身体10cm左右。向后摆动手臂时(左手掌心向右,右手掌心向左),手腕前侧距离裤缝线约30 cm。听到“停止”命令时,左脚向前落地半步(脚尖向外约30度),双腿伸直,通过走捷径建立积极的姿势,右脚快速靠近左脚。

7.蹲下站起来。

动作要领:听到“蹲下”命令后,右脚向后退半步,前脚掌着地,双臂坐在右脚上跟上(膝盖不会着地),双腿分开60度左右,手指自然地并拢放在膝盖上,上身保持直立。

竖立

听到“站起来”的口令后,齐心协力迅速站起来,树立积极的心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