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cs游戏模式主题场景故事丛林游击队

2022-03-31 19:43:59
导读 音频评论李星是三天前被招募到这个队的。从南方前线指挥部,一直到现在,我都是进入这个该死的丛林,跟着队长在大雨中打水。除了被告知要服

音频评论

李星是三天前被招募到这个队的。从南方前线指挥部,一直到现在,我都是进入这个该死的丛林,跟着队长在大雨中打水。除了被告知要服从队长的命令,李星没有提及任何关于行动目标、敌人位置以及通常行动前应该告知的所有细节。经过两天的观察,渐渐发现,他的20人小组,大部分和他一样,都是从各个单位临时招募到这里的,只有队长和侦察刀钟是老上级和老下属。除了队长,没人知道这20个人要干什么,包括小导。

出发的第二天就开始下雨了,而且越下越大,一点停的意思都没有。水坑里满是亚热带丛林特有的大黑水蛭。它被咬后,当时没什么感觉。脱下衣服后,我发现我的皮肤上布满了鸽子蛋的大血泡。王理,他们不怕这些恶心的虫子。他们的脚上穿着机关底的高防水作战靴,身上的丛林迷彩服特别紧身。他们也裹着厚厚的雨衣。但这里最大的威胁不是这些水蛭,比如食人族、瘴气、毒蛇、沼泽、毒植物和敌人的突然袭击。即使他们全副武装,也可能进进出出。

队伍:A队人数:3~10角色:防御武器:冲锋枪道具:感应炸弹。

队伍:B队人数:9~30角色:攻击手武器:标准道具:场地地形图。

任务描述

防御方提前布置感应弹,根据情况调整感应弹数量和提前进场时间;

防守方规定提前进场后,进攻方进场,比赛开始;

攻击方及每名队员带着标有自己编号的地图进场,发现游戏中标注了感应闪电的位置;

场馆外,有进攻集合点;

在保持健康值的情况下,攻防队员将标有感应炸弹位置的地图交给集合点教官;

所有到达集合点的进攻队员标记的感应弹位置可以叠加。

判断输赢

防守方在规定时间内消灭进攻方获胜;

进攻方在规定时间内消灭所有防守方,并将标有所有传感器位置的地图交给集合点教官,进攻方获胜;

守军全部阵亡后,进攻方仍未能将标有所有感应弹位置的地图交给集结区的教官,守军获胜。

温馨提醒:地图比歼灭战更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