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400米障碍赛技巧

2022-03-31 19:35:51
导读 音频评论400米障碍赛有8组障碍。因为双方都要过一次,所以应该说整个过程要过16次障碍。整个过程由以下八个障碍组成:横桩、天沟、矮墙、高

音频评论

400米障碍赛有8组障碍。因为双方都要过一次,所以应该说整个过程要过16次障碍。整个过程由以下八个障碍组成:横桩、天沟、矮墙、高台、梯子、木桥、高墙、低桩网。

400米障碍赛。

通过顺序是:绕旗跑100m,过三步桩,过水沟,过矮墙,过梯子,过木桥,爬高墙,钻低桩网,过高墙,过低木桥的立柱,过梯子过洞口,过高平台。

项目规格

400米障碍赛分为14个障碍,主要包括十字桩、壕沟、矮墙、高板台、单板桥、高墙等训练设施。

1.沟渠:2米长,2米宽,2米深。墙壁应该是垂直的。

2.独木桥:长5米,高1.3米,直径20-25厘米,平面宽度10厘米。下桥立柱间距1-1.30m,立柱要刷红白相间,主要由钢管组成。

3.矮墙:2米宽,1.1米高,20厘米厚。高墙:2米宽,2米高,20厘米厚。它主要由木板组成。洞:宽50厘米,高40厘米。下缘:离地60 cm,位于矮墙左侧。矮墙主要由木板构成。

4.低桩网:12根立柱分两排,排距2m,间距1m。这些桩离地面50厘米。每对桩用弹性材料拉直成水平线,形成桩网。网下面的地面应该是软沙。它由钢管组成。

5.十字桩:由五根直径为30厘米,高出地面10厘米的十字桩组成。第三跨桩中点相距2.30m,距跑道中心线30cm,距第一跨桩终点线5m。两个左跨桩的中点相距2.30米,距跑道中心线60厘米,第一跨桩的中点距终点线6.15米。这座桥是用木桩和水泥建成的。

6.高台:高台高1.80米,长2米,宽50厘米,厚5-8厘米。高台高1.5米,长1米,宽1米。这个平台低1米,长1米,宽1米。高台、高台、低台相隔1m,由砖和水泥组成。横梯由钢制圆管组成,至少有15根直径3-4厘米的水平杆和4根直径5厘米以上、高2.5米的立柱。

有关注意事项

发令员一声令下,就用发令枪、发令旗和哨子,升起的发令旗立刻挥下。下达“大家各就各位”的口令后,等到所有科目稳定后,再进行射击或鸣笛。如果发令员认为起跑不公平或有人犯规,应吹口哨召回所有受试者重新组织起跑。在开始阶段,候选人两次犯规,取消了他们的考试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