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Sold获得1610万美元的B轮融资以继续拍卖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2022-06-24 13:24:58邵波若
导读 房地产销售和缩小规模在线拍卖的全球领导者MaxSold 自豪地宣布,它已筹集了 1610 万美元的融资。该投资由新投资者Framework Venture P

房地产销售和缩小规模在线拍卖的全球领导者MaxSold 自豪地宣布,它已筹集了 1610 万美元的融资。该投资由新投资者Framework Venture Partners(“Framework”)牵头,现有投资者Canadian Business Growth Fund(“CBGF”)提供支持。除投资者外,MaxSold 还从硅谷银行 (“SVB”)获得了 500 万美元的增长资本。

MaxSold 通过其简化、以客户为中心和可持续的拍卖业务方法,将自己确立为电子商务的行业领导者。MaxSold 起源于拍卖行业,已将其转变为电子商务巨头,在一个脆弱且充满挑战的时期解决了一个巨大的问题:在缩小规模或安置房产时如何处理装满内容的房子。现在 MaxSold 已经彻底改造了房地产拍卖,该公司将通过其数字解决方案扩展到新的电子商务行业,该解决方案管理拍卖管道中的所有内容:拍摄和分类物品、在线发布拍卖、数字营销、安排买家在取货日和收款。电子商务是北美增长最快的商品采购类别之一由于 MaxSold 能够克服的技术限制,拥有一个尚未开发的巨大市场仍然高度分散。

“自从我们开始扩张以来,加深我们在现有地点的重新开始市场占有率一直是我们团队的重点。每次进入新市场时,我们都会与 B2C 合作伙伴建立关系,帮助他们满足客户的需求,并建立我们的价值依靠 MaxSold 帮助他们转售不再需要的商品的时间卖家,”MaxSold 首席执行官 Sushee Perumal 说。

“投资者的持续支持验证了我们的使命——使大量商品的销售过程变得平易近人、快速而有趣,并使我们能够继续对北美各地的客户做出承诺,为大量转售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商品和购买二手物品,”Perumal 说。

新资金是在 MaxSold 经历了一段前所未有的增长之后。在大流行期间,家庭整理和重组以更好地适应大流行的生活有所增加,MaxSold 安全地促进了商品的转售,而大多数其他选择都无法使用。作为在线购买二手商品的一种有趣方式,在北美1400 个城市和社区的注册投标人数量已增长到近 500,000 人。

Framework Venture Partners 合伙人Ajay Gopal表示:“MaxSold 正迅速成为房地产销售、缩小规模和企业的集中式再交易平台,并为所有其他再交易市场参与者提供新兴的跨功能实用程序。” “除了使用 MaxSold 平台的个人和企业之外,由于技术优势和买家基础的深度,经销商正在将他们的库存从其他平台转移到 MaxSold。”

“随着 MaxSold 不断发展壮大,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合作,”加拿大硅谷银行董事总经理Daryl Johnston说。“MaxSold 已在北美的电子商务领域声名鹊起,现在准备为新的电子商务行业带来更多创新解决方案。”

这笔资金将促进整个美国的持续扩张,特别是在波士顿、亚特兰大和费城。它还将使 MaxSold 能够发展团队并在以前未开发的行业中推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CBGF首席执行官George Rossolatos表示:“自我们在 2020 年进行初始投资以来,MaxSold 继续执行其成为该领域领导者的愿景,我们很高兴与新投资者合作以进一步发展业务。”

马萨诸塞州卡莱尔市LifecyclePro的高级搬迁管理公司Jason Suderman说:“每个人都将面临这样一种情况,即他们将缩小规模或协助亲人缩小规模,并需要清理一个家庭价值积聚一生的物品。”服务波士顿及周边地区。“无论是遗产清算还是遗产库存,都需要帮助家庭公平分散,这对人们来说可能是一个情绪化和充满挑战的时期,MaxSold 让这一切变得容易——更不用说成为快速转售物品的最佳解决方案,无需冗长的过程或卖方的成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