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可以在芝加哥地标论坛报大楼内购买房屋

2022-08-10 18:16:00幸宁博
导读 这家备受喜爱的餐厅连锁店正在悄然关闭一些地点 Robb报告徽标您现在可以在芝加哥地标论坛报大楼内购买房屋 差不多整整一个世纪之前的1922

这家备受喜爱的餐厅连锁店正在悄然关闭一些地点

Robb报告徽标您现在可以在芝加哥地标论坛报大楼内购买房屋

差不多整整一个世纪之前的1922年,《芝加哥论坛报》发起了一场竞标,以竞标建造新家。来自澳大利亚,古巴,卢森堡,墨西哥的全球250多家建筑公司提交了提案。获胜者是位于洛克菲勒中心(Rockefeller Center)后面的纽约二人豪威尔(Howells&Hood),他以装饰艺术风格着称。

城市中的一栋高楼©由黄金时间营销提供

于1925年竣工的新哥特式论坛塔,位于密歇根大街北435号,直到2018年为止一直存放着报纸及其附属机构。您可能会说现在得到了巨大的编辑:从办公室到162栋豪华住宅,以及零售和餐厅空间,所有空间均超过了芝加哥的可持续性标准。这36层楼高的公寓将包括1至4间卧室的公寓,每间公寓的面积在1,100至4,345平方英尺之间,其中最大的单元(称为“建筑杰作”)占据了整个楼层。价格起价为70万美元,最高可达800万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