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的一家投资公司AlpineSG收购并运营一家软件即服务的公司

2022-07-17 05:32:45水桦姣
导读 硅谷的一家投资公司AlpineSG,收购并运营一家软件即服务的公司,目前正在大举收购六家初创公司,并组建一个新的营销技术组织,总部将设在华

硅谷的一家投资公司AlpineSG,收购并运营一家软件即服务的公司,目前正在大举收购六家初创公司,并组建一个新的营销技术组织,总部将设在华盛顿贝尔维尤。

这家名为ASGMA RTech的新公司将由六家收购的初创公司和一家名为Grade的现有阿尔卑斯山SG投资组合公司组成。 我们。 他们将继续作为独立的产品运作,作为ASGMA R技术的一部分,该技术将为数字机构和品牌提供一套营销工具。

这是六家收购的初创公司,来自阿尔卑斯集团的描述如下:

助理秘书长MarTech将雇用50多人,并将由首席执行官Steve Reardon领导,他以前曾监督阿尔卑斯S G子公司Bill4Time和Grade。 我们。

里尔顿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非常幸运能够与这些优质企业合作。 “每一家企业都注入了一位才华横溢的创始人的激情和活力,并完全有能力加速其已经相当可观的增长。

阿尔卑斯山SG由私人股本公司Alpine Investors支持。 今年9月,它收购了西雅图创业公司Record360,并自2016年以来收购了18家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