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微软再次考虑收购雅虎

2022-07-17 05:08:03皇甫飘朋
导读 最新消息:彭博新闻报道,微软“远不及”雅虎出价。 所有的事情D的KaraSwisher同样对这个想法泼冷水。]这是似曾相识的又一次-技术故事线,

最新消息:彭博新闻报道,微软“远不及”雅虎出价。 所有的事情D的KaraSwisher同样对这个想法泼冷水。]

这是似曾相识的又一次-技术故事线,似乎不想消失。

路透社(Reuters)今天下午报道说,微软在三年多前试图做同样的事情时,多次陷入困境后,正在考虑再次收购雅虎。

这家新闻机构引用了一位“微软高级高管”的话说,该公司尚未就是否出价做出决定,并指出,该公司的高管在做什么方面意见分歧。

微软最初的雅虎出价是不请自来的,最终是不受欢迎的,但根据报告,雅虎现在“为潜在买家准备了180亿$的金融宣传书”。 从2008年2月微软为雅虎出价超过440亿$,这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自从雅虎首席执行官卡罗尔·巴茨(Carol Bartz)9月份下台以来,雅虎的情况越来越不稳定,他的任期包括与微软签署大规模搜索和广告合作关系,其中包括雷德蒙德公司的必应搜索引擎为雅虎的搜索结果提供动力。

微软尚未对路透社的报道发表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