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于20世纪60年代的巨型新城街区的熟料砖房打破了8.5万美元的价格预期

2022-07-17 03:08:00霍斌飘
导读 纽敦维斯塔路11号的门面。一个坚定的当地买家拒绝了其他三个投标人,以赢得一个迷人的熟料砖家的钥匙在一个巨大的1070平方米的街区在一个炎

纽敦维斯塔路11号的门面。

一个坚定的当地买家拒绝了其他三个投标人,以赢得一个迷人的熟料砖家的钥匙在一个巨大的1070平方米的街区在一个炎热的纽敦口袋。

这位盖龙男子支付了93.5万$的费用,购买了1960年在维斯塔路11号建造的两间卧室的房子,星期六在50多人面前。

“他已经准备好了,”纽敦探员阿利斯泰尔·纳什的布克斯顿说。

相关的:

吉隆家庭价值接近创纪录高点

杰隆西屋$145K砸毁保护区

购房者对有潜力的百年老新城房子的抢购

“他们最初会把它租出去,以便在轨道上进一步发展。

最后的数字超过了80万$85万美元的价格预期。

布克斯顿,拍卖商汤姆·布特斯和代理人阿利斯泰尔·纳什在纽ista路,纽敦。

纳什表示:“它的销量远远高于储备,我们有许多真正的买家在竞争。

布克斯顿,拍卖商汤姆布特斯呼吁出价在11Vista路,纽敦。

“结果一点也不让我惊讶——它是一个坚固的、高质量的房子,坐落在一条华丽的街道上,周围是高质量的住宅和蓝丝带新城。

该房产上一次交易是在2012年12月,当时以58万$的价格出售。

在里面,平面图提供一个浴室,一个大厨房,以及相邻的生活和餐饮区。

纽顿维斯塔路11号的充满灯光的厨房。

主要位置距离巴原河和帕克顿街仅几步之遥。

布克斯顿,纽敦拍卖商汤姆布特斯说,这种罕见的财产提供了大量的潜力。

在纽顿维斯塔路11号的明亮的浴室里,一抹蓝色。

他说:“你可以沿着每一条路走——直接进去,充分利用大后院,翻新或扩建,或者拆除现有的房子,建造一个梦想的家庭之家。

“在杰隆,特别是纽敦,这样的土地块,和母鸡的牙齿一样稀少。

真是个废物。 纽顿维斯塔路11号的后院。

纳什表示,在过去8个月中,布克斯顿是纽敦在该地区的第四名(同一条街上有三名,邻近的费路有一名)。

他说:“目前,杰隆确实在前进,有很多真正的机会可用。

投资者也被吸引到该地区,包括前Geelong足球运动员Scott Selwood,他于2016年购买了附近的一个网站,目的是开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