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集与HOK和Gensler在洛杉矶的两个共同工作空间的合作

2022-07-17 02:44:16戴刚元
导读 在过去的十年里,召集人建立了它的签名活动和工作空间在东海岸上下,包括在波士顿,纽约,费城和华盛顿的位置。 当建立西海岸存在的时候,

在过去的十年里,召集人建立了它的签名活动和工作空间在东海岸上下,包括在波士顿,纽约,费城和华盛顿的位置。 当建立西海岸存在的时候,这位共同工作专家的内部设计团队从经验中知道合作是关键,所以他们在洛杉矶的两个项目上得到了两个巨人,霍克和根斯勒的帮助。

第一层:在威尔斯法戈中心市中心一栋80年代办公楼的两层。 霍克用Scandi-chic家具软化了47,000平方英尺的室内空间,创造了一个容纳500人的接待中心。 “我们建立了一个强大的建筑基准,同时引入了柔和弯曲天花板元素的词汇表,”召集人设计和建筑主管布莱恩·托尔曼解释道。

一英里外,该品牌在777塔的前哨,布鲁克菲尔德物业大厦,提供了一个更艺术装饰启发的环境。 Gensler率先设计了2万平方英尺的九层空间。 托尔曼说,其目标是“通过引入适度的物质性和大胆的调色板,给一座非常正式的建筑带来一种没有纽扣的优雅。”更不用说一幅巨大的“艺术管”天花板壁画,它跨越了一条走廊,以一种完美的象征意义,将面对城市历史街区的一个公共区域与另一个区域连接起来,俯瞰新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