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icalVentures以4600万美元收购圣何塞办公园区

2022-06-15 02:20:24管珍飘
导读 Vertical Ventures 以 4550 万美元的价格从 Westport Capital Partners 和 Cannae Partners 的合资企业手中收购了位于加利福尼

Vertical Ventures 以 4550 万美元的价格从 Westport Capital Partners 和 Cannae Partners 的合资企业手中收购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米尔皮塔斯的三栋办公楼/研发园区 Sycamore Technology Park。

NorthMarq 的 Nathan Prouty领导的团队为 Vertical Ventures 的收购获得了大约 4000 万美元的过桥融资,为计划中的资本改进和未来的租赁成本提供资金。卖方由 Cushman & Wakefield 的 Eric Fox、Steve Hermann、Seth Siegel、Adam Lasoff 和 Ryan Venezia 代表。来自圣何塞团队的 Cushman & Wakefield 的 Gregory Davies、Eric Hallgrimson、Steve Horton 和 Kelly Yoder 将继续租赁该项目。

该商业园位于橡树溪商业园内的 475、501 和 525 Sycamore Drive,建于 1983 年。园区总面积为 213,519 平方英尺,目前 84% 出租给两个租户。Fox 告诉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无线网络提供商 Spidercloud 占据了 23.6% 的空间,而医学检测公司 Spectra Laboratories 占据了另外 60.5% 的空间。

“这是在硅谷的中心,你有一个生命科学租户和一个互联网业务,在他们之前,这栋大楼里是一家芯片公司和一家磁盘驱动器公司,”福克斯告诉CPE。“这些建筑适合各种行业,非常适合许多科技公司或生命科学企业。”

新业主计划通过对空置租户空间进行市场准备翻新,向校园投资更多资金。Vertical Ventures 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另一个办公/研发园区采取了类似的策略。该公司在 Hellyer Oaks 科技园区投资了超过 540 万美元用于资本改进,然后在 3 月以 5560 万美元的价格将其出售给 Swift Real Estate Partners。Vertical Ventures 收购负责人克里斯托弗·奥斯特(Christopher Aust)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Sycamore 园区位于非常理想的 Milpitas 子市场,他们将通过翻新和资产管理增加显着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