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房在几楼?

2022-06-14 23:40:01洪芸若
导读 1 电梯房在几楼? 1 机房在大楼的顶层,电梯井的正上方。 2 对于没有机房的电梯,机房的位置基本在顶层航站楼的门旁边。 3 液压电梯

1.电梯房在几楼?

1.机房在大楼的顶层,电梯井的正上方。

2.对于没有机房的电梯,机房的位置基本在顶层航站楼的门旁边。

3.液压电梯的机房基本在底侧都有专门的机房。

二、电梯房有哪些设备?

1.主电源箱(柜):为电梯提供专用主电源。

2.曳引机:拖动轿厢和配重。

3.控制柜:控制电梯自动运行。

4.限速器:为电梯提供超速保护。

5.停电应急装置:停电时,使电梯再次水平。

6.空调:保证机房温度在5-40之间(电梯必备工况)。

7.灭火器:防止火灾。

8.机房照明:保证机房内光线充足。

3.无机房电梯有什么优点?

1.无机电梯为了节省空间,将以往安装在竖井上方机房的控制柜、主机、限速器等设备改为安装在竖井内,取消了专用机房设置,有效提高了建筑面积利用率,降低了施工成本。

2.采用小型化无齿主机和2:1牵引系统实现运输,消除了传统齿轮啮合带来的机房噪音;薄控制柜安装在靠近一楼的井道内,有效防水,通过厅外检修,可以快速方便地进行安装调试、数据读写、日常维护、乘客救援等工作。最小厚度只有130毫米,可以最大限度地节省井道空间。

3.电流和速度双闭环控制的薄型永磁同步门机,可以实现高效平滑的开闭速度曲线,减少开闭时间,改善交通流量;预设多条智能操作曲线供选择,满足不同场合的需求。

4.无机房电梯环保,不需要专门的电梯机房,节省空间和成本。振动小,噪音低,稳定可靠。节能,安装维护方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