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大的零售商呼吁改革 因为高街空置率达到四年来的高位

2022-06-14 15:48:07梅利雪
导读 超过50家英国最大的零售商已要求政府修复破损的商业汇率制度。 零售商,包括Harrods,Marks and Spencer,Sainsbury& 39;s,Asda和Boots

超过50家英国最大的零售商已要求政府修复“破损”的商业汇率制度。

零售商,包括Harrods,Marks and Spencer,Sainsbury's,Asda和Boots,已写信给财政大臣Sajid Javid,敦促他改变税收规则,以推动该国陷入困境的高街。

这封由零售业贸易机构英国零售商协会(BRC)协调的信函提出了几项商业利率变动。它还敦促政府为小型零售商提供商业利率减免。

“零售业占经济总量的5%,但支付了所有营业税的10%和所有营业税的25%,”BRC首席执行官海伦·迪金森说道,他补充说,改组“将是改革破产业务的重要一步”利率制度阻碍了投资,威胁就业并损害了我们的高街“。

她说:“空缺数字的上升表明这根本不可持续。我们需要立即冻结利率,以及修复过渡救济,这将导致雷德卡的街角商店补贴伦敦市中心的银行。“

迪金森受到众多零售商老板的欢迎,其中包括Harrods董事总经理迈克尔沃德,他说该百货商店是该国最大的商业利率支付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