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新的集装箱房屋配备了办公室 旨在鼓励互动

2022-04-14 07:37:10贺素珠
导读 g建筑设计公司和Matheson Whiteley翻修了伦敦一座历史悠久的20世纪80年代建筑的几个楼层,创造了一个开放式办公室(幻灯片),旨在促进弹性

g建筑设计公司和Matheson Whiteley翻修了伦敦一座历史悠久的20世纪80年代建筑的几个楼层,创造了一个开放式办公室(幻灯片),旨在促进弹性工作。

职场专家BDG建筑设计公司与伦敦建筑工作室Matheson Whiteley合作,对泰晤士河上的海运集装箱大厦进行了翻修。这座房子在1974年被设计成酒店,但最终在20世纪80年代竣工后成为办公楼。

2014年,汤姆迪克森的设计实验室将三楼、四楼和五楼改造成了摩根酒店集团旗下mondriaan品牌的豪华酒店。

这两个工作室的任务是在酒店上下两层创造20000平方米的办公空间(围绕多功能流通区布置)。

这些新的工作空间被WPP集团旗下的几个广告和公关品牌占用,包括奥美;马瑟集团和MEC,一个媒体策划机构。

该项目将办公空间分为三个不同的元素:一个悬于泰晤士河畔的两层混凝土基座,一个水平楼层的中心堆栈和一个两层玻璃屋顶延伸区域。

工作区集中在下层和中层,留下上面两层作为接待和共享设施,包括咖啡厅,小酒馆,私人用餐区,双高度圆形剧场和屋顶露台。

导演杰森怀特利告诉戴森:“奥美& amp马瑟集团以前分布在伦敦的很多办事处。”“在将他们聚集在一起的过程中,我们在顶层创建了一个圆形剧场,使他们第一次能够作为一个整体组织起来。”

“我们还在共享空间周围组织了楼层,这就像是群体不同部分之间的缓冲区,使他们能够更自然地扩张和收缩。”

因为该建筑原本打算作为酒店,楼层又长又低,被设计成多个单元。

改造过程包括在现有的华夫格混凝土结构中切割孔洞,以创建包含流通区域的多层空隙。包括这些螺旋楼梯。

几乎一半的可用面积专用于共享空间,这有助于非正式和灵活的工作实践。

包括中央楼梯,它将平台与内置空间结合在一起,为会议或长期项目工作提供了机会。

怀特利解释说,“我们认为设计灵活的工作区域非常重要,这只有在不使用时才有意义。”

“通过将这些空间整合到流通路径中,你可以让两者都变得更加宽敞。它是关于采取你无论如何都需要的东西,并试图让它在这些领域生活和工作。”

将接待区和公共区分布在不同楼层的另一个好处是,它减少了对电梯的依赖,因为员工可以很容易地使用楼梯去参加会议、午餐或其他社交活动。

怀特利说,“基本上,不通过电梯就能穿过半个建筑。”“显然,这在意外会面和知道大楼里还有谁方面产生了很大的好处。”

他说,“电梯不是一个非常社交的空间。”“我们的想法是所有的建筑都可以用于工作,我们试图创造大量可以偶然使用的空间。”

这些空间不像典型的写字楼那样设置在较高的楼层,而是布置在较低的位置,它们悬挂在河边的小路上。

怀特利说,“通过降低一点行政区域,这些空间可以变得更容易接近和可见。”“这也意味着我们可以把大楼顶层的所有员工、餐饮、接待功能归为一类,从河面上就能看出它们的规模。”

灵活工作空间的实现与当前办公室设计的趋势相呼应,这一点在以下项目中也很明显,如荷兰代尔夫特前技术博物馆的办公室和网络中心,以及布宜诺斯艾利斯一家使用波纹塑料的广告代理公司的办公室和木质隔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