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物业开发了一个309 000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

2022-04-11 23:29:21郑梵家
导读 坎特伯雷配送中心是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沙科皮发展起来的。一栋302,650平方英尺的建筑,位于第四大道3200号。它将发展成为一种投机性的工业产

坎特伯雷配送中心是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沙科皮发展起来的。一栋302,650平方英尺的建筑,位于第四大道3200号。它将发展成为一种投机性的工业产品。

2015年,联合房地产公司从坎特伯雷公园购买了位于美国169号高速公路和坎特伯雷路附近的24英亩土地。这一项目的野外工作于2019年8月开始,预计于2020年春季完成。

坎特伯雷配送中心是目前南部大都会区唯一可用的大容量空间。该酒店距离沙科皮的亚马逊实现中心不到四分之一英里。

瑞安建业公司是该项目的总承包商。CushmanWakefield的Kris Smeltzer和JasonMeyer是租赁代表。

美国最近还购买了位于35号州际公路和13号高速公路拐角处的伯恩斯维尔35个南部商业中心的土地。9000平方。制成建筑-适用于工业项目代表了美国“35/13十字项目”的第四阶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