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衔:亚历山德拉·托马斯科娃成为斯堪斯卡公司在捷克共和国的第一位捷克掌门人

2022-04-11 03:50:14莫仪和
导读 亚历山德拉托马斯科娃(Alexandra tomakova)将接管布拉格办公楼的主要开发商斯堪斯卡公司(Skanska Company)的房产。她将接替玛丽帕斯

亚历山德拉托马斯科娃(Alexandra tomakova)将接管布拉格办公楼的主要开发商斯堪斯卡公司(Skanska Company)的房产。她将接替玛丽帕斯伯格,后者将返回瑞典斯堪斯卡。亚历山德拉托马斯科娃(Alexandra Toma kova)在新职位上加入了欧洲业务发展管理部。她将继续担任捷克共和国租赁业务的资产经理。

“亚历山德拉托马斯科娃是斯堪斯卡公司在捷克共和国运营20多年来第一位成为该公司财产负责人的捷克人。目前,我们是布拉格现代写字楼最活跃的开发商之一,亚历山德拉为这一扩张做出了重要贡献。在过去的八年里,她成功地管理了我们在布拉格所有项目的租赁和营销。亚历山德拉以专注于吸引租户的设计、功能和创新而闻名。我很高兴这将是她在捷克共和国斯堪斯卡的财产的负责人,”斯堪斯卡欧洲业务发展总裁Katarzyna Zawodna说。她向即将离开捷克共和国前往瑞典担任住宅开发业务区域经理的Marie Passburg致敬。Mary成功地建立了斯堪斯卡公司,使其成为一个有效的组织,每年有3个正在进行的项目。现在,市场认为斯堪斯卡地产捷克公司是一家著名的写字楼开发商,提供创新的、有未来保证的写字楼解决方案。"

亚历山德拉托马斯科娃加入斯堪斯卡公司抄家;2010年租房经理。在接下来的8年里,她先后晋升了写字楼“都市绿园”(布拉格4号)、“科索花园”(布拉格8号)、“江景”、“5号”(都在布拉格5号)、“梦想”(布拉格7号)的商业成功资产总监。她参与了设计,营销和租赁项目,目前正在进行或准备3360布拉格普拉加工作室。

“我很兴奋,但我感到责任重大。我们将与正在建设的房地产团队一起,尽最大努力确保我们继续开发一流的、可持续的和创新的建筑,以提供一个愉快和鼓舞人心的工作环境,”捷克斯堪斯卡物业公司新任总裁Alexandra Toma kova说道。

亚历山德拉托马斯科娃一直在欧洲业务发展部发挥她的商业才能。在过去的两年里,她一直领导着一个关于斯堪斯卡公司战略客户的国际研究小组。她目前的活动还包括帮助波兰公司和商业链进入捷克市场,并于2018年夏天在一座富有远见的办公楼里开设了最大的联合办公中心(近5000平方米)。

亚历山德拉托马斯科娃(Alexandra Toma kova)加入斯堪斯卡地产(Skanska property)后,在房地产咨询公司高纬物业(Cushman and wakefield)积累了宝贵的专业经验。亚历山德拉托马斯科娃奥帕瓦西里西亚大学毕业生。她已婚,有一个儿子,Luka。她的爱好包括旅游和运动,尤其是休闲跑步和滑雪。

我们的新闻事件线房地产指南提交新闻订阅免费杂志日历联系广告关于我们。

欧洲保留所有权利

作者:CEEPartners.co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