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埃德赖特的索登房子再次上�

2022-04-10 00:03:38周翠先
导读 在洛杉矶著名的Los Feliz街区的中心,有一栋由弗兰克劳埃德赖特的儿子劳埃德赖特设计的引人注目的房子。由于过去险恶的历史,这栋房子出

在洛杉矶著名的Los Feliz街区的中心,有一栋由弗兰克劳埃德赖特的儿子劳埃德赖特设计的引人注目的房子。由于过去险恶的历史,这栋房子出名除了它著名的建筑师,还有其他原因。

索登住宅以赖特的画家兼摄影师的朋友约翰索登的名字命名,建于1927年,是一种相对罕见的“玛雅复兴”风格。房子的结构、形状和窗户让人想起墨西哥和中美洲的玛雅遗址,让人想起寺庙台阶。

在过去两年挂牌出售后,这座5600平方英尺的房子在市场上的价格接近480万美元。它有4间卧室和6间浴室,有一个石头壁炉,一面玻璃墙通往一个充满花草的花园,主浴室旁边有一个锦鲤鱼池。

从霍华德休斯2004年的传记电影《飞行员》到新新系列的《加利福尼亚化》,这个住所一直是一个摄影的地方,但它可能是1947年伊丽莎白肖特(一个更著名的黑人)被谋杀的地方。达丽雅谋杀案。该案件的许多嫌疑人包括一名前业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