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托弗·普卢默的前房产以1120万美元售出

2022-04-09 23:47:14诸葛岩欢
导读 曾经属于演员克里斯托弗普卢默的康涅狄格州海滨别墅正在出售。你几乎可以期待看到冯特拉普的孩子们穿着皮裤游行。普卢默对《音乐之声》持批

曾经属于演员克里斯托弗普卢默的康涅狄格州海滨别墅正在出售。你几乎可以期待看到冯特拉普的孩子们穿着皮裤游行。

普卢默对《音乐之声》持批评态度,他说人们对这部让他成为明星的电影“不自然地多愁善感”。

然而,正如AOL在对比中指出的那样,他在康涅狄格州的故居与冯特拉普上尉虚构的奥地利海边住所有些相似。普卢默从1974年到1981年住在这里。

如今,这片历史悠久的地产为一名商人和一名大学教授所拥有,他们以1250万美元的价格将其出售。

该物业有200英尺的海滨,修剪整齐的地面,一个游泳池和水疗中心,并可以享受许多房子的意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