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如何用有前途的研究生职位取代学生债务?

2022-04-09 22:37:20杨炎霞
导读 根据最近的学生贷款债务报告,毕业生的平均学生债务增加到28,564美元。2018年,全国未偿还学生贷款债务高达1 52万亿美元。我们也知道,对

根据最近的学生贷款债务报告,毕业生的平均学生债务增加到28,564美元。2018年,全国未偿还学生贷款债务高达1.52万亿美元。我们也知道,对于刚毕业的学生来说,考虑到他们多年来为支付日常生活费用而在信用卡上积累的额外债务,债务负担甚至更重。

我坚信,对于现在的学生来说,最明智的方法不仅是尽快为自己的专业做好规划,而且还要为毕业后利用学位做好规划。但是十几岁的学生,没什么经验,怎么制定货币化计划呢?

他们大概不会,也不会。很多学生和刚毕业的人会在负债中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并持续增加负债到三十多岁,几乎无法偿还。根据纽约美联储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在所有贬损或违约贷款中,令人震惊的是,学生贷款占到了35%。学生贷款也是国家贷款债务中增长最快、最令人担忧的趋势。

那么,如何解决可能对我们的国家经济产生不利影响并对我们的年轻人施加苛刻债务的趋势呢?我认为,房地产投资和房地产职业的早期知识可能会助长越来越多的债务疾病。

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预计到2028年,房地产经纪人的就业率将增长7%;这是发展最快的职业之一。到2028年,预计仅一家代理商就能增加约32400个工作岗位。这也是一个18岁以下就可以开始的职业,甚至可以兼职。房产中介需要获得许可;在全国范围内,获得执照的平均成本通常低于1000美元。

这并不能说明全部,但这是一个以廉价的方式进入一个不需要任何经验的成长型行业的良好开端。房地产也是一门生意,主要采用技术,越来越虚拟化。它利用了现在的年轻人在上大学之前就已经掌握的技能,年轻人无论有没有大学文凭都可以参加比赛。

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最新一代的企业家在工作中也需要人际交往,这使得房地产成为z世代的理想选择。房地产已经运营多年,非常重视导师制,这是大多数成功企业家的关键。在大多数意义上,房地产经纪人是1099个体户,预算有限。这意味着,在许多情况下,他们正在寻求免费或廉价的培训帮助——这是一个适合年轻、没有经验的人进入该行业并在工作中学习的计划。

Z世代的许多成员(需要下载)想要追求企业家精神,并对他们的工作产生社会影响。我觉得房地产可以满足这些需求。

但是挑战债务最重要的因素是什么,收入潜力?

房地产也是一个行业。在这个行业,我看到很多兼职的人填补了这个行列,但是业务不够。即便如此,2018年高中学历或同等经验的房地产经纪人的平均收入为5.03万美元。工作经验不足五年的学士学位持有者的平均薪资为48400美元。因此,即使兼职数据与房地产的收入潜力有关,在当今的市场上,企业仍然有潜力获得比大学毕业生更高的平均收入。

债务是可怕的,对于成年工作开始生活的人来说更可怕,因为助学贷款给他们带来了经济压力。我始终认为,你最好的职业决定将取决于你的财务稳定性,而不是不必要的。我也亲眼目睹过年轻的房地产经纪人在房地产事业能够取得早期成功后,开始从事其他职业。所以我坚信这是一个很好的起点,无论是作为一个在职的学生,还是一个年轻的创业者,对于年轻人或者有成长潜力的人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起点,去开启一段负债很少的旅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