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繁忙的中心 两个厨房总比一个好

2022-04-09 06:21:48沈欣园
导读 你永远不知道,但这个明亮通风的开放式厨房有一个隐藏的副本!温哥华的房主喜欢烹饪,所以为了让342平方英尺的空间更加勤快,设计师Tanya

你永远不知道,但这个明亮通风的开放式厨房有一个隐藏的副本!温哥华的房主喜欢烹饪,所以为了让342平方英尺的空间更加勤快,设计师Tanya Krupan增加了第二个准备区。了解如何将温暖的橡木、干净的白色口音和光滑的大理石岛混合起来,打造一个干净清新的聚会场所,为家人准备晚餐,享受在一起的时光。

这个新房子的开放式概念主厨房是一个中密度纤维板柜,混合了漂白的白橡木和白色油漆,以平衡温暖和亮度。一个大的全高嵌入式(双门左侧范围)实际上是一个外套和扫帚衣柜。岛上锚定了三盏灯,前柜提供了充足的储物空间。

“我们希望它清新、轻盈,”坦尼娅说。“在温哥华,冬天会变得灰暗,所以我们希望全年都有很多窗户和非常明亮的外观。

桥式水龙头是现代传统元素。

柜台后面是一个复合应时,与岛上真正的大理石相得益彰。“当你近距离观察时,它有很大的深度,”她说。

一个定制的通风罩混合在一个哑光白色橱柜中。

设计的硬木地板和漂白的白橡木橱柜看起来很清爽。冰箱旁边的一个角落就像一个酒吧。坦尼娅说:“它有一个柜台,可以提供饮料,还可以打开货架进行展示。

一扇废弃的玻璃门让滤光器进入准备厨房,厨房配有全尺寸的狼灶、锅馅、吧台水槽和储藏室。她说,“在温哥华,第二厨房很受欢迎;我建了很多房子,有一栋是我自己的,”她说。

为了节省准备厨房的费用,16英寸3英寸的纹理瓷砖被嵌入应时复合板中。日常烹饪经常在这个厨房进行,所以日常餐具存放在这里,较大的盘子和玻璃器皿在主厨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