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的悉尼海滩住宅的前卫新展示

2022-04-09 06:03:39支蕊芝
导读 淡水设计,因坐落在著名的海滩郊区而得名。是的,如果你想在悉尼北部的海滩上建造一个新家,你必须向西行驶很长时间才能看到一个展示的家。

淡水设计,因坐落在著名的海滩郊区而得名。

是的,如果你想在悉尼北部的海滩上建造一个新家,你必须向西行驶很长时间才能看到一个展示的家。

一些主要的项目建筑商已经拒绝甚至考虑建造一些陡峭的街区,前Pittwater区,或者一些窄而小的交通街区。

受欢迎的海滩郊区的淡水设计。

然而,今天,有几个著名的项目家庭建设者瞄准北部海滩的家庭,希望建立一个全新的家。在迪赫、法国森林、纳拉韦纳和森林镇有展览室。

G.布鲁克维尔的加德纳自2007年以来一直住在北部海滩,共同所有者霍斯特和梅利莎卢克一直希望邀请潜在客户到他们自己的“GJ”家中。这个月,他们首次展示了他们位于淡水罗伯特街的家。设计师达伦帕尔默(Darren Palmer)是真人秀节目《Block》的评委。他上周末被预订展示这座两层楼的房产,但冠状病毒的爆发意味着展示屋的推出被推迟,对新设计感兴趣的人将通过私人预约的方式展示。

该团队由达伦帕尔默、莎尔娜布雷斯和尼尔惠特克组成。由9频道提供。

淡水海滩是一个家庭的最爱,郊区经常出现在十个最受搜索的住宅郊区的列表中。

陆克文说,这个计划是根据北部海滩的生活方式设计的。

“它的规模和风格立即受到欢迎。它有一个华丽的红色和粉红色的前门和侧灯,一个1.8米宽的入口和走廊横跨房子的南北。这种生活方式完全是关于家庭生活,同时,通常是即兴的和娱乐性的——这所房子随时准备好了!”他说。

所以橡木和石头的厨房有一个管家的储藏室,一个室外的厨房从房子的中央流出来。家里两头都有卧底的室外区域。

淡水展示家,质感轻盈轻松。

厨房总是向另一个室外厨房开放,方便娱乐。

有垂直分类的房子,有深色的油漆,暴露的椽子,超大的窗户和彩色的屋顶而不是瓷砖。

霍斯特评论道:“这个家是第一个自豪地以郊区命名的家,但它只是必须共用一个汉普顿立面,因为它像往常一样依偎在淡水街景中。

选择深色油漆垂直覆层以传统灵感使汉普顿的家现代化,同时拥抱经典特征,如暴露的椽子、白色框架角、超大窗框和中色调灰色粘合屋顶,而不是更传统的石板瓦。这些调整实际上是个性化的,将这个家设在淡水,而不是纽约北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