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勒斯特市中心最高的现代建筑Unirii View已经初具规模

2022-04-09 05:12:23符海芳
导读 UniriiView将是布加勒斯特市中心最高的现代办公楼,该项目正在成形。建设正在稳步进行。该建筑将占据布加勒斯特超级中心区的轮廓,下月初将

UniriiView将是布加勒斯特市中心最高的现代办公楼,该项目正在成形。建设正在稳步进行。该建筑将占据布加勒斯特超级中心区的轮廓,下月初将达到45米高的11层。

每天有近200人在UniriiView建筑工地工作,它的建设始于2016年10月。该项目的总承包商是当地最大的建筑公司之一BOG' Art。

该建筑位于坎伯兰大道,将有18层,包括一楼、17个办公楼层,外加一个机械上层和宽敞的地下停车场,并将分为三层。Unirii view的高度将达到73米,它也将是布加勒斯特市中心最引人注目的建筑。

Unirii View是比利时投资人Yves Weerts投资约3300万欧元后开发的项目,总可出租面积17500平方米。该项目将于2018年夏季交付。

“我们正在迅速朝着实现我们的目标前进:交付布加勒斯特中心最具代表性的现代办公楼,O这个O项目具有最高的规格,这一点已经得到了我们Breeze卓越的可持续发展认证的验证,公司可以在这里发展业务,培养团队。此外,由于其极端的中心位置,在Unirii view工作将意味着花更少的时间往返于办公室,每天1小时,这将转化为更高的生产力和生活质量,”UniriiViewInvestors的YvesWeerts说。

约25%的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已被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NTT Data Romania提前租用,该公司将于2018年将总部迁至布加勒斯特Unirii地区。该公司是第一家选择在布加勒斯特市中心租用办公室的大型ITC公司。

考虑到来自纽约的经典属性,Unirii view将根据效率和企业责任标准满足租户对搜索良好可视性的需求。同时,该地区有大量的餐馆和服务场所,步行即可到达350多个设施,包括两个商业中心和布加勒斯特的整个法律区。

Unirii View背后的投资者是Yves Weerts,比利时国民和房地产专业人士,他在罗马尼亚进行了其他几项房地产投资,包括开发DEVA Logistics Park并成功出售给CTP Investment Fund。

UniriiView背后的团队由WestFourArchitecture配合DMA架构和内部设计完成,带来了架构的愿景和设计。Speedwell房地产开发公司通过Didier Balcaen负责该建筑的开发流程和项目管理,而由安德列亚珀温(Andreea Davis)代理的Griffes则负责租赁策略和业务管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