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达佩斯中央商务区的新办公楼即将竣工

2022-04-09 04:53:41浦瑞朗
导读 布达佩斯中央商务区的一座新甲级写字楼将于今年投入使用。最初的电力变压器大楼将包括2630平方米的五层现代化办公空间。据开发商称,Marko

布达佩斯中央商务区的一座新甲级写字楼将于今年投入使用。最初的电力变压器大楼将包括2630平方米的五层现代化办公空间。据开发商称,Marko Irodak 9 (MI9)是为满足创意工作室、创业公司和其他企业的要求而量身定制的,采用了最新的方法。

这座装饰艺术风格的建筑建于1930年,当时是Lipotvaros地区的一个变电站。现在是国家保护的历史遗迹。这个名为Marko Irodak 9的项目始于三年前,目的是保持变压器大楼令人印象深刻的形式和风格,同时创造最新的室内设计和室内装饰的新功能。不同于固定的“办公单元”,整个建筑依靠其现有的和特殊的空间结构来创造一个令人鼓舞的环境。各种空间,导致自然光,阁楼,绿色露台和阳光房也有助于空间的兴趣。

白星地产是这栋楼业主的顾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