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全国豪宅价格了解多少?

2022-04-08 19:25:16蒲璐谦
导读 想象一下NHL溜冰场和一个大型网球场。和这个面积约20000平方英尺的巨大建筑是一样的。为了了解这些房子在全国的价格,我们收集了一些目前市

想象一下NHL溜冰场和一个大型网球场。和这个面积约20000平方英尺的巨大建筑是一样的。为了了解这些房子在全国的价格,我们收集了一些目前市场上比较优秀的。

这栋南安普顿的房子价值928.7万美元,但房子的中位数只有1951平方英尺。对于一栋近10倍大的房子,你可以预计它的价格会达到数百万美元。这个庄园有12间卧室,12个全浴室和3个半浴室,以及室内和室外游泳池,水疗中心,喷泉和马车房。

在洛杉矶,生活太多并不便宜。一栋22,900平方英尺(约合13平方米)的豪华住宅有13间卧室、16.5间浴室和1.7英亩(约合1.5公顷),目前在贝莱尔的售价为26,995,000美元。这比这个区域的中点住宅贵了833.3%。

这座位于太平洋西北部的房子不仅占地21,764平方英尺,而且坐落在超过87英亩的马术土地上。Scimitar Ranch Manor以980万美元的价格提供了几个附属建筑和结构,包括私人教堂、烧烤亭、马厩和接待大厅。

拉姆森是海湾中一颗隐藏的明珠,是许多乘渡船去金融区的华尔街通勤者的家。在国内,他们可以用土地买到大房子,价格只是纽约同类房子的零头。这栋19世纪晚期的房子卖了419.5万美元。它有11间卧室和浴室,一个美食厨房和一个图书馆,由美国著名建筑师斯坦福怀特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