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不知道要花多少钱

2022-04-08 19:06:40公羊艺俊
导读 随着房屋恢复的顺利进行,房屋开工率正在上升。建筑商的信心达到七年来的最高水平;取消抵押品赎回权的数量减少了;而且房价还在持续上涨—

随着房屋恢复的顺利进行,房屋开工率正在上升。建筑商的信心达到七年来的最高水平;取消抵押品赎回权的数量减少了;而且房价还在持续上涨——你可能会受到启发,摆脱枷锁,买下自己梦想中的房子。但是你真的准备好了吗?这是你可能不知道的几件事,你不知道的事可能会让你付出代价。

信用评分

你最后一次检查你的信用评分是什么时候?你知道它是好是坏吗?你的报告中有需要修正的错误吗?在你开始找房子之前,你需要知道你的位置。分数越高,利率越高。

抵押

Zillow调查的惊人买家中,有三分之一没有做好抵押贷款的准备。在调查结果中:34%的首次购房者不知道首付低于5%可以获得房屋贷款;26%的购房者误认为自己有义务与提前审批的贷款人结清贷款;另有24%的人错误地认为,通过他们目前经营的银行总能找到最好的利率和费用。你必须货比三家!获取多个报价,找出利率和费用,并在线阅读贷款人的意见。

竞争

由于待售房屋数量处于历史低位,全现金买家(通常是渴望翻新、转售或出租房屋的投资者)正在进入这个快速增长的市场。他们像没有明天一样扑向房子!不要小看这种激烈的竞争,但也不要为了实现你的美国梦而去冒不必要的风险(比如放弃查应急费用)。你可能会陷入困境,而困境可能代价高昂。

价格

是的,你猜对了。由于这些天没什么可看的(某些市场只有几个月的供应量!),而且你也面临着激烈的竞争,很容易让你最后付出比讨价还价更高的代价。不要突破预算!你每月的按揭还款应该是你每月税后工资的25%或更少。使用Zillow的抵押贷款计算器来计算这些数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