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朗克办公中心有了新的韩国老板

2022-04-08 10:17:12索真贞
导读 CBRE宣布,毕马威总部大楼将出售给ShinhanInvestmentCorp的投资经理Florenc办公中心。Akoran,俗称毕马威总部大楼。CBRE代表出售资产的供应

CBRE宣布,毕马威总部大楼将出售给ShinhanInvestmentCorp的投资经理Florenc办公中心。Akoran,俗称毕马威总部大楼。CBRE代表出售资产的供应商的ZFP投资。这笔交易是韩国投资者在捷克共和国的第一笔直接房地产投资。

“出售Florenc办公中心是世邦魏理仕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的所有服务的高潮,包括代表ZFP重新谈判毕马威租约,提供物业管理和会计服务,以及在大楼全面重建期间提供项目管理服务。CBRE各业务部门之间的无缝合作为我们的客户创造了一个具有最大价值的完美环境,并使投资房地产团队能够高效地履行职责,最终促成了一笔非常成功的交易,”CBRE投资房地产副总监Peter Wojtusiak说。

“我们很自豪地成功完成了一项重要的国际交易,我们能够向一家主要的韩国金融集团提供并出售独家财产。我要感谢并强调我们的顾问CBRE和哈佛律师事务所的法律顾问所做的工作,他们以高度的专业精神和人性积极参与了整个交易,并感谢TPA的财务顾问。我们也非常感谢将资产委托给我们的投资者,”ZFP投资公司董事会成员PeterLuk补充道。

“过去12个月,韩国资本一直在关注捷克市场。我们一直在与它的一些集团密切合作,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完成更重要的交易。”Florenc办公中心是韩国在布拉格办公市场的第一笔直接投资,其他收购都是通过外部经理管理的基金结构进行的。然而,尽管出现了对亚洲的新一波兴趣,捷克市场仍主要由欧洲投资者主导。2009年到今天,70%的投资交易是由欧洲集团完成的,”世邦魏理仕投资房地产主管ChrisSheils说。

HavelPartners是ZFP在交易中的法定代表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