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邦德风格的房子有两个秘密楼梯出售

2022-04-08 00:40:39
导读 布里斯班的钱德勒建了一栋詹姆斯邦德风格的房子。走进布里斯班的詹姆斯邦德风格的房子,你会得到一个刺激的许可。新建的公寓通过两个秘密楼

布里斯班的钱德勒建了一栋詹姆斯邦德风格的房子。

走进布里斯班的詹姆斯邦德风格的房子,你会得到一个刺激的许可。

新建的公寓通过两个秘密楼梯和一个地下14个停车库进入市场,还有一个看不见的街道入口。

在布里斯班新建的这座詹姆斯邦德风格的房子里,你能容纳多少辆汽车?

这栋有六间卧室、七间浴室的房子位于钱德勒市伦敦路558号。它有几个独特的功能,预计售价约为600万美元。

这个地下酒窖可以容纳20人,包括一个小酒吧和电视,一个黄金电影院和酒吧,以及一个室外泳池电影院。是这个建筑(占地1.01公顷)设计的房子豪华功能的一部分。

家外面有独立的儿童房和父母房。每间卧室都有一间相连的浴室、一件步入式浴衣和通往游泳池的通道。

两个办公室和一个健身房,加上第二个设备齐全的两居室,为祖父母或互惠生提供了理想的生活空间。

伦敦路558号的钱德勒有足够的空间。

昆士兰州苏富比国际房地产公司(布里斯班)的泰森克拉克(Tai Tyson Clarke)表示,这栋房子拥有布里斯班最大的住宅车库,地下可容纳14至22辆汽车。

“我以880万美元的价格卖掉了阿斯科特著名的蝙蝠侠隧道屋,那里有一条通往10个地下车库的秘密隧道。这种感觉差不多,但是这个车库比它大一倍,可以容纳14到22辆地下汽车。车库,”克拉克先生说。

詹姆斯邦德风格的房子已经在钱德勒上市。

克拉克先生说,这套房子面积巨大,拥有最新最先进的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可以控制你从iPad到手机的所有住房需求。

他说,“就像看詹姆斯邦德电影一样,你可以看电影,开灯关灯,开大门,检查安检。”

“房子的内部装修真是太棒了。我可以想象每个人都怀着敬畏之心走进房子。它是由LMD室内设计工作室的莱拉麦克艾内设计的。房子的很多方面都让你爱不释手。”

虽然她建造了自己的“梦想之屋”,但业主安妮塔梅尔(Anita Meier)希望缩小面积,因为她的孩子现在已经搬出去了。

这所房子将通过私下协议出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