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收集改革中大型建筑业主阻止城市倾倒垃圾箱

2022-04-07 23:46:52
导读 由理事会采用,因为这将限制或消除商业用户选择垃圾车的能力。它将建立20个地区,并允许环境卫生专员在每个地区选择最多三辆运输卡车来竞争

由理事会采用,因为这将限制或消除商业用户选择垃圾车的能力。它将建立20个地区,并允许环境卫生专员在每个地区选择最多三辆运输卡车来竞争路边收集工作-与今天大约50辆运输卡车提供这项服务相比,这大大减少了。

白思豪市议会政府一直在推动区域收集,以减少该行业的夜间路线,从而减少该行业的碳排放并提高安全性。夜间路线可以超过100英里。这项措施不会影响房屋的征收,因为这是由卫生署特别处理的。

克里斯蒂安森表示,只有大约25辆在役卡车有足够的卡车参与专员在每个地区选择获胜者的过程,法案草案并不能保证在特定地区选择多辆卡车。房地产行业争论了几年,结果可能是价格更高,服务质量更低。

在环境正义组织和环保主义者的支持下,最初的提案要求每个地区有一个卡特,但上个月雷诺索妥协了,显然是因为对专属区的政治支持不足。加西亚曾经说过,她不想创造垄断。

根据该法案草案,未来的卫生专员只能为该地区选择一名卡特。如果一定要有地区,房地产和汽车制造业希望每个地区至少有三个,继续推动这个法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