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纽约的房地产市场没有自由落体?

2022-04-07 23:13:39
导读 之前关了。这里对“自由落体”有一个误解。由于每个买家都急于避免沉重的新税,曼哈顿的交易量在第二季度末激增。因此,第三季度的业绩远远

之前关了。这里对“自由落体”有一个误解。由于每个买家都急于避免沉重的新税,曼哈顿的交易量在第二季度末激增。因此,第三季度的业绩远远落后于上一季度和2018年第三季度,因为过去三个月要完成的许多交易都赶在6月的最后几周完成交易。结果,出现了戏剧性的下降(虽然不是真的)。

我们认为市场正在放缓,但正在企稳。交易量仍然很低,但保持稳定。买家越来越认为今天的价格代表着机会。虽然很少有人预测我们很快会看到两位数的市场增长,但我确实预计,随着2019年和2020年前几个月的均衡发展,吸收的人数将继续上升。如今的纽约房地产已经不能像过去那样成为任何人快速致富计划的核心。然而,这仍然是一个很好的长期投资,无论是在财务上还是情感上,因为它提供了一条通往世界上最令人兴奋和稳定的国际城市的道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