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婴儿潮一代买家的装修技巧

2022-04-07 00:21:00
导读 平均而言,美国人口正在老龄化。从1946年到1964年(婴儿潮),超过7600万美国人出生,这意味着我们人口的很大一部分超过50岁。婴儿潮一代已经

平均而言,美国人口正在老龄化。从1946年到1964年(婴儿潮),超过7600万美国人出生,这意味着我们人口的很大一部分超过50岁。婴儿潮一代已经退休或即将退休,他们正在迅速成为空巢老人。

这些上了年纪的美国人正在寻求缩小规模,因为他们不再需要五居室和两层楼的房子。更适合他们目前生活方式的房子更有吸引力,尤其是如果这意味着他们不必搬到养老院。

当Tarek和我在一个吸引婴儿潮一代的社区(一个房屋较小的廉价社区)翻找房屋时,我们必须包括吸引这一代人的功能。位于主楼层的易于使用的淋浴或卧室可能是首先想到的一些特征,但婴儿潮一代有其他偏好和需求,这使得未来的房子更具吸引力。

如果你正在装修一栋可能会吸引婴儿潮一代的房子,那么在装修的时候请记住这些建议。

婴儿潮一代可能希望减少平方英尺的面积,同时他们希望扩大所有其他奢侈品。对于年轻的房主来说,预算友好的改造技术(如油漆厨房橱柜)可能会很好,但婴儿潮一代可能会在选择上更加挑剔。毕竟他们有生之年最有可能住在这个家里。

安装豪华功能(如木地板、花岗岩台面和不锈钢器具)不会错。这些特点肯定会吸引潜在的婴儿潮一代。

婴儿潮一代厌倦了住在需要维护和工作的老房子里。相反,他们想提供更方便、压力更小的新事物。

婴儿潮一代喜欢不需要修理的现代电器,易于维护的院子,节省取暖费用的节能门窗,以及可以提供充足空间和自然采光的宽敞开阔的平面布置。

此外,婴儿潮一代更喜欢单层房屋,因为他们不必上楼或下楼才能到达卧室。

许多婴儿潮时期出生的人仍处于从全职工作到退休的过渡期。通常,婴儿潮一代希望退休后继续工作,因为他们喜欢带来额外的收入。办公室将允许他们在家工作,而不是每天通勤。

虽然把房间改成办公室不一定要花很多钱,但是留出一个房间专门用来学习或者办公,对于想要继续工作的婴儿潮一代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这与更多的便利并驾齐驱,但我似乎强调得不够。简而言之,婴儿潮一代想要一个不需要太多工作的院子。

虽然不太可能找到零维护的院子(当然,免维护社区除外),但是将院子的一部分硬化或者用天井代替草坪会减少院子的工作。

婴儿潮一代喜欢额外的空间,但它必须是灵活的。他们喜欢可以根据自己的生活方式和喜好进行调整的空间。他们可以很容易地把一个客房从客房改造成办公室,然后变成休闲室,永远比卧室空间更有吸引力。

婴儿潮一代喜欢自由选择额外空间的方式,尤其是当做出改变不需要太多工作的时候。

婴儿潮一代在家里需要独特的功能,如果你不确定如何吸引他们这一代,这可能会令人不知所措。但是下次你翻盘的时候请记住这些提示,你一定会吸引婴儿潮一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