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告诉Dezeen她为什么用音乐锁住主要的艺术博物馆

2022-04-29 08:28:22夏侯苛慧
导读 音乐家索兰格给我们发来了她在理查德迈耶设计的盖蒂中心演出的幕后照片。在这次采访中,她告诉Dezeen她为什么用音乐来锁定主要的艺术博物馆

音乐家索兰格给我们发来了她在理查德迈耶设计的盖蒂中心演出的幕后照片。在这次采访中,她告诉Dezeen她为什么用音乐来锁定主要的艺术博物馆。这位获得格莱美奖的音乐家与表演艺术公司GerardKelly合作,在盖蒂博物馆的校园里制作了Bridge-s,由普利兹克建筑师理查德迈耶于1997年完成。

这场演出是索朗热在纽约古根海姆、伦敦泰特现代美术馆和汉堡爱乐乐团等建筑地标制作的系列之一。

索兰吉说,本月初盖蒂中心的奇观包括精心编排成乐谱的解释性舞蹈,旨在从建筑物的建筑中汲取灵感,增加观众的体验。

索朗吉告诉德泽恩:“作为导演,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在架构上创造出优秀的表现;尽可能地倾斜。”

她继续说道:“杰拉德凯利在几何形式方面的工作极大地拓展了理查德迈耶的建筑。

“我试图通过这些安排来实现这种对现代主义和极简主义的荒凉和僵硬的反应,被一个灵魂,亲密和一些常见的东西打断的想法,以及《盖蒂》的系统被如此有力地实现。”

身着橙色或棕色单色服装的舞蹈家和音乐家,索兰吉选择“与建筑的光线、线条和阴影对话”。

她指导舞者在这个巨大建筑群的各个地方表演,包括展厅、露台、花园和楼梯。

“尽可能地回应《盖蒂》的意义对我来说很重要,所以我真的用乐队的编曲与它对话,探索声音传播的方式,”索兰格说。

“我把铜管乐分成三个不同的小合奏;一个放在全园,一个放在研究所的楼梯上,一个放在西馆的楼梯上,和草坪上的鼓手同步音乐。”

这位33岁的音乐家出生在索朗日皮亚杰诺尔斯。近年来,他致力于在具有建筑意义的建筑上创作视觉艺术活动——今年,她还接手了德国汉堡爱乐乐团音乐厅Herzogde Meuron。

Solange专注于艺术博物馆,如由Frank Frank Lloyd Wright设计的纽约古根海姆博物馆和得克萨斯州唐纳德贾德的唐纳德基金会。

她认为,这些活动可能有助于将这些机构的工作传播给更多的受众。

她说:“在过去的几年里,我的大部分工作都与创造世界有关;创造了我想看的风景和宇宙,把它们留给像我一样发现它们的女孩和女人。”

“对我来说,目的是创造声音、动作和场景来发展自己的建筑语言,并邀请合适的空间与作品共存。”

为期两天的活动Bridge-s还包括音乐人策划的电影和艺术家的演讲,这些活动免费向公众开放。该活动由Dropbox和Getty与唱片公司I Am Sound合作进行。

本次活动的合作伙伴GerardKelly也创作了许多与建筑相关的表演,作为这种表达趋势的一部分。

他们的主要作品是“现代生活”系列,看到他们的舞蹈诠释了重要的现代主义作品,如勒柯布西耶的《萨沃耶别墅》、密斯凡德罗的《法恩斯沃斯住宅》、鲁道夫辛德勒的《辛德勒住宅》、菲利普约翰逊的《玻璃房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