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mlab为布鲁克林社区提出模块化垂直农场

2022-04-28 13:21:58庞怡茂
导读 创意机构Framlab建议在布鲁克林建立模块化垂直农场,为低收入社区提供新鲜农产品。Glasir概念项目包括一系列类似温室的模块,可以在纽约的

创意机构Framlab建议在布鲁克林建立模块化垂直农场,为低收入社区提供新鲜农产品。Glasir概念项目包括一系列类似温室的模块,可以在纽约的不同地点建造。Framlab的研究发现,纽约州20%的人口处于粮食不安全状态。

Glasir农场将建在一个只有四平方英尺(0.37平方米)的架子上。它被设计安装在各种地方,包括人行道、后院或公园。

每个结构将包含三种类型的模块,称为生产模块,成长模块和职业生涯模块。每个单元都用交叉层压木材制成,可以根据空间或面积的情况堆叠成不同的配置。

生产模块将是种植蔬菜的地方。它们的顶部将安装太阳能电池板,以及聚碳酸酯和铝竖框。

该系统将使用航空电子设备,这是一种在有雾的环境中而不是土壤中种植作物的植物种植过程。Framlab称,这一系统不仅节约了水,还加快了生长速度,使植物吸收了更多的营养。

Framlab说:“这些系统非常节水,所需水量不到传统地理耕作所需水量的10%,同时大大减少了化肥和农药的使用。”

“此外,航空植物的生长环境使植物的根部能够吸收更高水平的矿物质和维生素,从而产生蔬菜,从而增强营养。”

每个单元有一个航空托盘、供水管道和水箱管道。通过安装在每个生产模块中的雾化喷嘴给植物浇水。

水将通过建筑的灌溉系统泵入,这是一个由各种生长模块组成的闭环网络。这些模块就像树干、树枝和喂食器一样,到达喷雾器。

Framlab说,“Glasir是一个旨在利用树木的适应性生长过程作为高产和垂直种植的动态框架的项目。”

“通过改善生产模块的布局和分布,该系统可以实现高产,本地生产的绿色蔬菜,同时使街景成为新城市的独特形象。”

除了生产模块和成长模块,职业模块还将为人们在结构中移动提供一个平台和一种方式。

Framlab认为,每台Glasir都将配备人工智能(AI)传感器,用于监控植物生长和环境条件。最后,人工智能将被用来告诉如何扩展每个结构。

这些模块将由配备起重机的卡车堆叠,但该团队也计划实施无人机运输。当技术证明可行时,模块将最终被制造和交付。

它还认为,未来无人机将被用于向当地居民运送食物。

除了作为收获食物的来源,Glaser还可以作为人们的社交场所,白天提供阴凉和庇护,晚上照亮周围的环境。

Framlab由挪威设计师Andreas Tjeldflaat创立,在挪威卑尔根和纽约设有办事处。

2017年,工作室提议在建筑侧面增加一簇蜂巢豆荚,以应对纽约越来越多的无家可归者。

其他垂直农业提案包括Precht的模块化住宅综合体,居民可以生产自己的食物;罗杰斯搅拌港合伙人的多层竹框架结构;PawelLipiski和Mateusz Frankowski构思的概念摩天大楼预计将分布在撒哈拉以南非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