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kinLiu正在寻找一名建筑助理加入其伦敦团队

2022-04-28 13:05:18平宜谦
导读 本周,我们为Dezeen Jobs的建筑助理挑选了四个职位,包括Tonkin Liu和Claridge Architects的职位。Tonkin Liu的建筑助理Tonkin

本周,我们为Dezeen Jobs的建筑助理挑选了四个职位,包括Tonkin Liu和Claridge Architects的职位。Tonkin Liu的建筑助理Tonkin Liu正在寻找一名建筑助理加入他在伦敦的团队。工作室在克莱肯威尔的一栋乔治亚风格的联排别墅后面扩建了一栋房子。延伸的特点是一个凹屋顶,从表面雕刻出一个弯曲的开口。

第一部分克拉里奇建筑师事务所的建筑助理

克拉里奇建筑师事务所在女王公园设计了一个熏黑的木头亭子,由三个不同高度的露天连锁花园洋房组成。该公司正在寻找一名建筑助理加入其伦敦办事处。

第二或第三部分卡弗加德的建筑师

卡弗加德正在招募第二或第三建筑师加入其在伦敦的业务。该公司设计了一个展厅和画廊,布置在吉隆坡的热带花园周围,包括一系列钢结构,带有露天流通路线,用于会议和社交。

荷兰哈维有机会成为第二部分的施工助理,加入他在伦敦的团队。这种做法使以前的超市变成了伦敦北部无家可归者的庇护所。这个避难所在建筑的正面有很宽的窗户,这样居民可以看到路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