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ro是一种玻璃纤维框架 可以帮助人们增加公园中的社交距离

2022-04-28 01:01:41莫昌宗
导读 设计工作室SBGA布伦基尼吉拉尔德利在公园中创造了一个社会疏散的概念,以及其他与当今设计相关的新闻。Centro是由彩色玻璃纤维棒制成的模块

设计工作室SBGA布伦基尼吉拉尔德利在公园中创造了一个社会疏散的概念,以及其他与当今设计相关的新闻。C'entro是由彩色玻璃纤维棒制成的模块化框架。这些框架可以扣在一起,在地上形成一个圆圈,最多可以容纳两个人坐在里面。

每个环之间的间隔将向人们展示他们需要彼此保持的距离,以减缓传播。

Sbblengini Ghirardelli的联合创始人Agostino Ghirardelli说:“我们想把C'entro定义为一种社交手段,而不是一种障碍。”

“这种设备来自新的社会化方法的研究,从而在不妨碍人与人之间的互动的情况下,更容易分离身体。”

在米兰市长朱塞佩萨拉(Giuseppe Sala)在脸书上发布消息后,意大利人提出了这一概念,并要求人们就如何在封锁两个月后重新开放城市提出想法。

C'entro让人们坐在外面,彼此保持社交,没有任何障碍,但有强大的视觉指导。

Sbblengini Ghirardelli表示,这些杆很容易拆卸并装在袋子里携带,重量只有500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