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落和堆积在墨西哥圣安东尼奥故居的白色纸卷

2022-04-28 00:42:55贺广山
导读 位于莫雷拉的墨西哥工作室JaimeJurezR Arquitecto完成了这座白宫明亮的画布,用来衬托绿色植物的口袋。当地的做法设计了一系列卷,以适

位于莫雷拉的墨西哥工作室JaimeJurezR Arquitecto完成了这座白宫明亮的画布,用来衬托绿色植物的口袋。当地的做法设计了一系列卷,以适应社区不寻常的三角形形状。它们包括两个单层块——其中一个在后面是悬臂的——向相反的方向突出。第三个较小的结构被堆叠在顶部,上升两层。

所有的墙都是砖和混凝土,然后为了整个房子的连续性而变成白色。

工作室的创始人JaimeJurezRuiz告诉Dezeen,“我们在墙上用砖和混凝土,并用白色覆盖,形成了一幅反射和阴影的画布。”

圣安东尼奥楼位于墨西哥中部米却肯州的历史名城莫雷拉。它加入了该地区许多使用亮白色建筑的近期项目。

例如,HW-Studio在石头建筑之间建造的食品市场和Roof Arquitectos围绕红橡树“森林”设计的住宅。

在圣安东尼奥楼,一个带游泳池的混凝土平台夹在两块较低的砖中间,然后向后延伸。

一扇大玻璃窗覆盖了一个厨房,一个开放式的客厅和餐厅,以及一个露台。白色的墙围着主卧套房,而第二面墙围着一个较小的露台。

同时,这栋两层楼的建筑在底层有一个车库,在上层有另外两个卧室,可以通过白色扶手和木质踏板的楼梯进入。

在整个409平方米的住宅中,贯穿了一个光井,以此来标记绿色生长的空间。他们在主楼梯旁边有一个小口袋,在主卧套房也有一个。

Ruiz补充道:“主要目的是通过树木、光轴和巨大的窗户等不同元素,为用户创造各种感官和视觉框架。”

绿化被用来抵消贯穿整个房间的简单的材料调色板,包括白色粉刷的墙壁,黑色的石头地板和丰富的木质细节。

建筑师继续说道,“在内部,我们在楼梯、卧室和大厅上整合了木质元素。”"这个地区的地板是由石头和磨光的混凝土构成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