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房地产投资者将目光投向了远北昆士兰

2022-04-27 10:43:24魏玲世
导读 热带雨林、珊瑚礁、海滩、咖啡文化、美酒佳肴,以及悠闲的生活方式——热带北部昆士兰有什么不值得喜欢的?随着如此多的南方人开始寻找大流

热带雨林、珊瑚礁、海滩、咖啡文化、美酒佳肴,以及悠闲的生活方式——热带北部昆士兰有什么不值得喜欢的?随着如此多的南方人开始寻找大流行后的巨变,投资者也紧随其后。

当地代理商说,回报很好,而且只会越来越好。

“与其他城市相比,我们的价格仍然很低,但我们的租金令人难以置信,而且空置率非常低,”BellePropertyCairns的负责人NicholasSlatyer说。

“大多数地方都有大约20多个申请;他们非常超额认购。

“现在很多投资者都在关注生活方式物业,海滨或山坡,因为这是目前需求最大的地方,而不是在全球金融危机之前每个人都想要的单位。

不过,距离CBD几公里的单位的售价几乎不比几年前高出多少,而且由于政府100亿美元的旋风再保险池,法人团体的费用正在减少。”

考虑在1600平方米的海滨土地上以2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一套房子,在滨海艺术中心以525,000美元的价格购买一套两居室公寓,或者以930,000美元的价格在道格拉斯港以北靠近四英里海滩的地方购买一套四居室公寓?

凯恩斯独立屋中位价仅为491,000美元,比去年上涨11.6%,道格拉斯港两居室独立屋中位价为825,000美元,三居室独立屋中位价为775,000美元,与许多人相比相当有利。其他地区。

根据Domain的最新数据,租金也大幅上涨。

凯恩斯房屋的每周租金中位数现在为520美元,比去年上涨13%,收益率为5.6%。

道格拉斯郡的租金中位数为495美元,比2021年上涨20.7%,收益率相同。

Century21PortDouglas的负责人PhilHolloway表示,虽然重创了道格拉斯港的旅游业,但来自墨尔本和悉尼的投资者仍然购买了通常看不见的房产。

“现在,他们在这里泛滥成灾,这是我在这里工作35年来的第一次,我们遇到了房源短缺的情况,”他说。

“但我们也没有足够的永久租金。随着旅游业的兴起,餐馆正在寻找员工,然后寻找住所来安置他们,并且有很多人想在这里租房远程工作。租金一直在上涨。现在是在这里购买的时候了。”

QuaidRealEstate住宅销售经理TomQuaid认为,热带北部地区几乎没有新的公寓大楼或住宅区正在规划中,因此这些价格和租金将继续存在。

“收益率很高——你可以花400,000美元买一栋房子,然后以每周500美元的价格出租,”他说。

“我们现在开始看到大量投资者询价,因为他们的定价超出了其他市场,将更多地追逐收益率,而且随着利率上升,他们将寻求现金流。

“有些人选择购买300,000美元到600,000美元之间的房产——或其中两个——是为了收益,而不是购买收益率较低的更昂贵的房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